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加油吧
加油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742
  • 关注人气:10,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说“碰瓷王”哈登只依靠罚篮? 飙分浇灭尼克斯

(2014-11-25 12:07:12)
标签:

体育

哈登

谁说“碰瓷王”哈登只依靠罚篮? <wbr>飙分浇灭尼克斯


今天NBA常规赛迎来联盟两大顶级得分手的巅峰对话,火箭大当家哈登迎战尼克斯“甜瓜”安东尼。但安东尼在第二节末段腰部痉挛退场,让比赛成为哈登的个人秀场,此役大胡子拿下36分,并且关键时刻的连续得手包揽全队最后的12分,带领火箭以91-86击败尼克斯。历来有“碰瓷王”之说的哈登此役仅通过罚篮拿下7分,绝大多数都是靠强突强投得手。此役,状态大热的哈登被主场球迷高呼MVP,他也是火箭争冠途中最为依靠的人。

 

疯狂对飙哈登首节领先安东尼

缺少霍华德的火箭,将所有火力点都集中在哈登的权杖上,他的发挥尤其重要,一上来哈登就率领弟兄们汹涌而来,多点开花打出9-4的开局。尼克斯没有示弱的理由,他们在安东尼的带领下顽强抵抗,安东尼和JR联手立马回敬10-2的攻击波扳平比分。最终首节,哈登拿下11分,安东尼9分略逊一筹。

 

谁说“碰瓷王”哈登只依靠罚篮? <wbr>飙分浇灭尼克斯

 

脆弱甜瓜提前退出了飙分大战

在第二节,火箭依旧保持进攻火力,一波12-2的攻击让他们确立领先,眼见尼克斯显出低迷之势,安东尼迅速作出回应,连连得分,但好景不长,在本节还剩1分45秒时闪到腰受伤下场,尼克斯在JR的带领下接连命中,但火箭依然以51-46领先尼克斯。

 

谁说“碰瓷王”哈登只依靠罚篮? <wbr>飙分浇灭尼克斯

 

缺失主将尼克斯疯狂抵抗未垮

安东尼的受伤,激发了队友们的斗志,在哈登连续命中三分的情况下,依旧向火箭展开反击。双方陷入到交货站当中,小斯最后时刻打进一球,双方前三节打成69平。但关键时刻,又是哈登站了出来,他连得9分,火箭在还剩41.9秒时迅速取得9分的领先就此确定胜局,火箭最终以91-86击败尼克斯。

 

碰瓷王哈登 36分创新高被喊MVP

哈登的主要得分手段就是依靠“碰瓷”后罚球得分,但本场火箭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哈登全场只有7次罚球,但是哈登砍下的36分创造了赛季新高,而且命中7记三分追平生涯纪录,这一战正是凭借着“大胡子”开窍般的表现以91-86击败尼克斯,球迷们也开始高呼MVP。状态大热的哈登被主场球迷高呼MVP,他也是火箭争冠途中最为依靠的人。

 

谁说“碰瓷王”哈登只依靠罚篮? <wbr>飙分浇灭尼克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