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加油吧
加油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6,043
  • 关注人气:10,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人下狠心送走纳什 临别前纳什告别信感人

(2014-11-12 13:21:35)
标签:

体育

湖人下狠心送走纳什 <wbr>临别前纳什告别信感人

时针带走岁月的流年,已经40岁的纳什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之前他给湖人球迷一封长信,解释自己一直在和伤病做着顽强的斗争,所有人都明白纳什不是白吃湖人军饷的人,但湖人需要复兴,自己唯一能够做的,可能就是离开湖人,空出薪金空间。

而ESPN从另一方面印证,这个冬天湖人高层希望能够把纳什交易出去,如果这笔交易最终完成的话,可能也得等到临近交易截止日的时候,届时那些铁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预计将会放弃一些不需要的球员,从而为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做准备。

湖人还是希望保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因此在交易纳什的过程中,他们可能更倾向于得到一些合同即将到期或者部分合同受保障的年轻球员。这样的话,他们可以在赛季结束之后轻易地决定是留住他们还是放弃。

作为两届MVP,纳什一直都是受人敬仰的联盟巨星,不管是在太阳还是在湖人,球迷没有苛责他一定要打满几十场比赛,但上个赛季他只打了15场比赛,这远远配不上2012年签下的3年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湖人还把4个选秀权送给太阳队。

纳什说自己的伤病是1300多场比赛积累下来的,自己每天醒来都是被伤病疼醒,在给球迷的长信中他说道:“我理解为什么有些球迷对我失望。我缺席了很多比赛,在能够上场的比赛中也没能打出我和你们都期望的水准。但是这其实就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每时每刻在每支球队都会有所发生。但是我希望我能够有所不同,我希望能够打更多的比赛,但是结果让我非常失望,我甚至因此而失眠。”

纳什一直没有放弃为湖人做贡献:“我一直都是球场上最拼命的人之一,这些都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在过去的2年里我曾经极度努力的工作,不仅是想要克服那些伤病,也是想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篇中做一些能够点燃湖人球迷热情的东西。”

湖人主帅斯科特透露:“自从湖人宣布纳什赛季报销的消息以来,他还没找到与纳什进行沟通的机会,但是他相信这会在近期完成。”从湖人高层的选择来看,应该已经与纳什开诚布公的谈了他个人前景的问题,斯科特在看完纳什告别信后也承认:纳什应该不会再考虑复出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