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加油吧
加油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938
  • 关注人气:10,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曼联侥幸未遭曼城横扫 范加尔真应感谢29岁嫩哨

(2014-11-03 15:28:23)
标签:

体育

曼联侥幸未遭曼城横扫 <wbr>范加尔真应感谢29岁嫩哨

如果不是被视作“韦伯接班人”的年轻裁判奥利弗的“帮忙”,恐怕昨晚曼联在“曼市德比”要被“吵闹的邻居”把内裤都要打穿了。先看看年仅29周岁的奥利弗是怎么帮助曼联的表现吧:

 

第42分钟,亚亚-图雷前插,阿圭罗在禁区内带球被放倒,慢镜头显示费莱尼踢到了阿圭罗的脚踝,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上半场补时阶段,约维蒂奇挑传过顶,亚亚-图雷杀到禁区被罗霍绊倒在地,裁判同样没有判给曼城点球,直接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如果算上应该给曼城的点球,那么这一场号称德比大战的结果,又将是曼城大比分横扫曼联为终结,曼城连续战胜曼联的表现,都不禁让外界质疑这还是“德比大战”吗?

 

在客场输掉曼彻斯特德比后,范加尔的曼联10轮联赛仅得13分,创下本队1986年以来的最差开局。比莫耶斯的表现还要糟糕,而范加尔却拥有比莫耶斯更多资金用于转会买人,如此看来,范加尔的表现比莫耶斯还要糟糕,但外界给莫耶斯的时间与宽容度,显然是比范加尔要少很多的。

 

斯莫林早早染红让曼联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以少打多,阿圭罗的进球帮助曼城拿下德比。此战过后曼联以3胜4平3负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曼联一度没有中卫可用,只能上90后新人,曼联的几个亿都砸向了前锋,中后卫引援非常薄弱,造成如今大祸,负责转会的高层也应该被问责。

 

1986年曼联也曾遭遇过糟糕的开局。当时曼联在主教练罗恩-阿特金森(Ron Atkinson)的率领下以三连败开启新赛季。绰号“大罗恩”(Big Ron)的阿特金森四面楚歌,被人取笑为“大错误”(Big Wrong),最终在1986年11月6日下课。

 

从阿特金手中接过那支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球队的人便是弗格森,到赛季结束时他将曼联带到了积分榜第11的位置。如此来看,范加尔在曼联的岁月不知将要走向何方,反正是29岁的年轻裁判奥利弗真得帮他赢得了一丝颜面,毕竟没有再谁给曼城一个6-1这样的耻辱比分。

 

曼联侥幸未遭曼城横扫 <wbr>范加尔真应感谢29岁嫩哨

点击→看球还能赚大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