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官净默
官净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099
  • 关注人气:7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GUANWEI摄影-黄昏

(2012-01-08 22:44:57)
标签:

官威

guanwei

平面设计师

摄影

黄昏

晚霞

太阳

阳光

光影

旅游

分类: 有关工作

《黄昏的一张纸》

黄昏本身就是一张纸
  一张白纸,被涂满了黄色
  我喜欢这娇嫩的颜色,被晚风吹得急一阵缓一阵
  然后有群鸟哽咽着飞过
  我不想探讨它们哭泣的理由
  我只想着黄昏
  这棵壮实的乔木被我砍伐下来
  抖落粘在叶片和树干上的昆虫和尘土
  制造出一张白纸
  在这张洁白的纸上,先是涂满黄昏的颜色
  然后再在上面
  写满我的思念

GUANWEI摄影-黄昏

GUANWEI摄影-黄昏

GUANWEI摄影-黄昏

用双手去去拥护整片阳光


GUANWEI摄影-黄昏

GUANWEI摄影-黄昏

爱心无处不在


GUANWEI摄影-黄昏

GUANWEI摄影-黄昏

GUANWEI摄影-黄昏

GUANWEI摄影-黄昏

GUANWEI摄影-黄昏

GUANWEI摄影-黄昏


GUANWEI摄影-黄昏


GUANWEI摄影-黄昏

  黄昏不说话
  它把自己语言的残骸做成了色彩的标本
  一一摆放在窗外
  蚂蚁们三三二二
  试图吐出更多的粘液
  将远方的蓝天和大地,牢牢地粘在一起
  我不敢责备蚂蚁们的行径,甚至不敢指责那些粘液所具有的酸性
  我无助地看着黄昏
  被无助地散布在每一个善良或不善良的角落
  最后消失在天地相接的缝隙里


GUANWEI摄影-黄昏
 

 《黄昏的钉子》
 
  是谁
  把小镇上惟一的小路
  钉进了黄昏
  深深的钉入
  让我想把它拔出来,拐进通向天堂的门槛
  小镇的路
  就那么喧嚣着、宁静着
  被人狠狠地钉入了黄昏,并深深抵达了夜晚的底部
  让我欲把它拦腰折断的梦想
  也落成空
  只留下黄昏,如婉转的杜鹃在泣血谛鸣


GUANWEI摄影-黄昏

  《我的黄昏》
 
  我的黄昏,我作主
  把它许给了夜晚
  天气凉了
  我不能让我的黄昏再独自呆在野外
  野外多有野兽
  少温情
  但我知道这些并不能伤害到我的黄昏
  但我的黄昏在下雨
  在燃烧
  我只有把它拉进夜晚,才能让雨水继续下
  但是燃烧我得阻止掉。我的黄昏是我的最爱
  我不能让他就这样燃烧成灰
  我还在憧憬着:能有一只可爱的小鸟,从黄昏里飞过
  然后让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尖叫着出现黄昏的路口,让她
  睁开圆圆的眼睛
  看见我的黄昏如何在雨水中
  与我地老天荒
 
GUANWEI摄影-黄昏

  《提灯的黄昏》
 
  黄昏是提着灯前来的
  他手中的灯
  熄灭后
  刚开始,还能借着余光依稀辨认出他的身影
  后来
  就再也看不到他了


GUANWEI摄影-黄昏
 

 《立体黄昏》
 
  黄昏是立体的
  我从侧面接近他的时候
  他正婉转着接近九月的窗口
  事实上,他说他每天都来,八月来过
  七月来过
  六月也来过
  他说那是他爱的证明
  如果他不爱,他就不来了
  于是我在想:如果他不来了
  他又能去到哪里呢
  于是我决定
  在正面接触一下黄昏
  我看到他的脸上画着一只天鹅,在鸣叫
  声音像陷在水里的气泡
  你反对不反对,它都冒出来
  我没打算在后面偷袭黄昏,因为那时我
  的脸上
  也出现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GUANWEI摄影-黄昏

图为原创摄影

诗歌来源于网络

——————————————————
稀别设计:官威/GUANWEI

官不在高,有威则名。

平面设计师官威为您打造稀有的品牌

我的世界,您的精彩!

————————————————————————————————————————————

高档包装设计、高档画册设计、化妆品系列设计、LOGO设计、VI设计、海报设计、摄影

个人主页:http://blog.sina.com.cn/gw050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