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焱老师
董焱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13,107
  • 关注人气:4,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布局个风水气场

(2015-10-25 18:00:44)
标签:

佛学

八字

道法

董焱

风水

分类: 阴阳风水
如何布局个风水气场
文、董焱

很久没写博文了,一直忙碌于自己新建的一个小小道场,在完成了最后的一步风水引气之后,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同时也对有缘同修说一声,欢迎来做客,在修行的路上我们可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港湾,这里可以谈经论道,这里可以纵横人生,这里品一壶茗茶,听一首佛乐。

风水发展到今天,与古法风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问题,但是古法风水中的精髓却又是必须继承的。古法风水对于风水的外部环境很重视,也就是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不过有些风水秘法则是在传承中秘而不宣的,笔者有幸曾经得到过师承指点,略知一二,比如说本文所谈的如何引气。

何为引气?就是在寻找到风水穴点之后,做一个法事,把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气全部引导进穴点中,形成一个聚集的能量团,然后把能量引进房子里面。当然了,这需要一些特殊的道具。

第一步:寻找整个房屋的穴点。

这个可是最根本的工作,如果找不到穴点,即使你的法事做的再好,也难以发挥很大的作用。穴点本身就是可以聚气的地方,汇聚了四方之气,只是这个气是一种自然的聚集,会若隐若现,柔和自然。寻找一个房子的聚气穴点,可不是容易的事情,既有利用自身灵性的感知功能,更要牢牢记住易经中所讲的——在天成象,在地成形,如此从阴阳两方面共同确定,才能下结论的。颇有机缘的是,竟然被牧童同学轻松找到,心中不由感叹——天意如此呀。


如何布局个风水气场

 
第二步:做引气前的准备工作。
需要准备道具就不多写了,可能这次对大家来说,多了一个比较特殊的道具——马鞭,至于有何作用,此处就不写了,有心的同学可以悟一悟。

然后呢,要把用来聚气的道具,摆放在穴点的四周,焚香通知各路灵气。

 
第三步:祭拜路神、山神土地以及当地的诸位有缘。

这一步,你可千万不要给我扣上迷信的帽子呀,为何逢年过节的,会给祖宗祭拜呢?为何要到坟地烧纸钱呢?我们要说这是一个民族的传统文化,不妨继承下来。

第四步:引气法事开始。
感谢四位同学的鼎力相助,感恩,感恩。笔者于高处的山路上,挥动马鞭,念动一些风水咒语。

第五步:引气入门。
当穴点所聚集的气全部聚齐之后,恍惚间会看到一个圆球状气团,气团上面有着直向天空冲的气,这说明已经聚气成功,然后打开房门,点燃五方表文,你会看到火焰夹杂着纸灰向着房子里面飞进去。或有同学会说,这是风刮得呀,没错,不过这个地方是一个几乎感觉不到风的地方,即便我们看做是风刮得,这风可来的真及时呀。

如何布局个风水气场

对笔者来说,要表达的是感恩,感恩天意吧,感恩诸位同修的无私付出。就如天空中那朵朵祥云,心情是如此的美好。




笔者的两个课程:

一个是专为解决问题开设的,请点击——八卦禅修课程简介 

一个是专为学习八字知识开设的,请点击——易经八字兴趣学习班报名


化太岁符以及各类符咒在淘宝店有出售,我的淘宝网店——http://shop109427223.taobao.com/


业务介绍以及联系方式,请点击——业务介绍(这是个文字链接,点击就能打开。)

 

关注笔者的微信公众平台

 1.扫描二维码,方法是,登陆微信,点击发现-扫一扫

 赵本山的前世探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