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利
毛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44,772
  • 关注人气:3,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理智与情感的合理PK

(2009-07-08 10:53:04)
标签:

情感

分类: OX酱

毛利:
    如果说我和他是情人的关系,除我之外,他还有很多的情况。
  我想我是需要你斥责或者关心。因为我对这么一个本该只是SP关系的男人产生了一点感情或者说是占有欲(我是天蝎)。理智上知道这是不应该的。
  下午他用我电脑,走时没关QQ,我看到了他和一个同事的聊天记录。一看就知道他们有过关系的。我内心很不平静,但是只能嘲笑自己,因为我没有立场去质问他。
   他不管是嫖娼还是搞情况,都会告诉我。这远远超过了SP应该知道的范畴。我觉得我的心里承受能力一再被锻炼的强大,可是我却清楚的知道自己多么的愚蠢和傻。他也说过他就是禽兽,我不值得对他有感情,如果我有男朋友或者想结婚了可以离开他。他总是和我说如果有天他突然消失了让我不要难过。
   如果我能克制自己对他产生的一点点情感。做好安全措施。是不是仍旧可以做一个SP?
   还是我应该对自己狠一点?
=========淡定分割线==========
答:
  事情就是这么个老套路,你想找个人谈恋爱,没找到合适的,毕竟男朋友的条件太多,你不高兴屈就。认为自己想得开,找了个炮友,结果没睡两回,感觉自己仿佛爱上了他,十分纠结。

 

我猜你现在肯定一遍又一遍说服自己,他有什么好,他根本就是个混蛋,我们在一起没有将来,我根本无须考虑……问题就是你控制不住自己想这些事情,想得越多,越觉得这个男人占据了自己所有的内心,那么是有点真爱因素了?

 

其实现在问题的核心矛盾就是,他为什么跟你睡了那么多次,竟然对你毫无感觉,除了床上那点情义外,两人翻身下床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他怎么就没痛哭流涕说爱上了你,让你从sex parner变成女朋友?美剧里可都是这么个流程啊!那是因为美剧也他妈都是偶像剧啊姐姐。

 

想让他对你欲罢不能,没啥捷径,要么你就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老婆人选,能让男人少奋斗二十年,要么你全情投入,跟在他屁股后面就像个卑微的暗恋者,让他沾沾自喜欣然不已。

 

完了你表现得就像一个正宗的SP,凭什么又要求他对你来点感情投入?所有的一切纠结,不过就是欲望的代价。打个比方说吧,你吃块蛋糕,还要犹豫是不是发胖考虑要不要多运动,睡了男人来了高潮,这么巨大的爽,总要有点相应的心理活动产生吧?

 

所以SP没啥错,情感纠葛也没啥错,归根到底你就是吃饱了撑着闲得,要是跟天蝎男一样,外面那么多状况,估计就没空考虑那么多了。所以想成为SP的王者,基本只能走上滥交的不归路。你还得多庆幸自己,居然会为个SP伤神,你多纯洁啊。

 

PS提一句天蝎男,他们最擅长的计策就是装神秘,似乎神秘世界里有他们不可触痛的伤口,等你母性一发,他们马上全身而退,搞得跟谁欠他钱似的。千万别被丫们迷惑,其实就是爱装13,且装得比较深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