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利
毛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44,772
  • 关注人气:3,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掘坟墓的才女

(2009-05-21 14:15:41)
标签:

情感

伊能静最近晚来风急,传说没有赚钱生意,只能去些不拿钱的宣传活动。除此之外,还有一堆当年买了《生死遗言》的人,追在她屁股后面索债,欺骗群众感情,你拿什么还?她自然还不起,不过她眨巴着无辜的眼神对你说:当年我写的,都是真的。其实如果是真的,那么小静最好现在就去死,并且吊死在阿庆家门口,还众人一个圆满结局。

凡在娱乐圈搏命说自己才貌双全的,都没什么好下场。这话大概说得急了点,但看到她们跃跃欲试展露才气,又惹出一堆狗皮倒糟的事,忍不住就想说,你干嘛不能安安分分地,谦虚点说自己其实没内涵?

徐静蕾大概是内地最不安分的才女,早年众人夸她有才,写得一手好书法。后期担着才女的名声,经常一脸菜色出来晃悠,站在肌肤胜白雪的女明星旁边,活脱一背景大妈。仿佛只有这样牺牲美貌,才能让众人关注于她的才华。可惜群众大多这么反映:给她个明星身份不好好化妆,显得自己多有想法。拍了个烂电影,还显得多牛B。

说自己是才女,也得有颗跟才华匹配的头脑,会书法会画画,那只能算是才艺表演。

会画画的周慧敏,没当两天才女,就被猥琐男倪震一起拉下马。很有内涵的刘若英,某天看到她在粉红女郎里扮白痴,吓了一跳,这就是才女多出来的想法?最看不懂的还是那帮自命清高的女主持人,写自传时左一个典故右一个出处,一出镜弱智得让人着急,问来问去就是:小时候你爸打你吗?打得厉害吧?现在有人追吗?真的有啊?……

或许娱乐圈才女,本身就是个伪命题。多有才华的美女一进圈,脑子都跟塞了浆糊一样,分不清东西。偏偏那帮胸大无脑的,很能找准自己位置,知道不过就是来赚钱,穿得漂漂亮亮又听导演话,就足够。你要那么多想法,只能自掘坟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掩护一场网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