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利
毛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44,772
  • 关注人气:3,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车震也是你们逼的

(2009-05-13 19:20:42)
标签:

娱乐

分类: 路边社

最近打开百度搜索顾长卫,百度很贴心,罗列备选搜索项里,跳出一项叫“顾长卫 车震”,点此搜索,就是南周一个全家都不要脸的记者,终于抓到了一点能养家糊口的猛料,拍到顾导有奸情,且顾导居然如此配合,告别完妻女就接了新欢,停到某地,车震一小时。

一开始认为必定是假新闻,娱记最擅长捕风捉影,明星上街买菜就说人穷得捉襟见肘,连保姆都用不起,出门闲逛又说他最近肯定过气,连通告都没有,只能靠逛街打发时间。不过顾导没让群众失望,车震证据确凿,整个事实的确非常像一个有家室的中年人,不敢去开房,带着小姑娘只能在一辆豪华商务车里折腾一小时。

这让我觉得娱乐圈果然就是吃人的世界,本来平凡男人如果功成名就,身边不环绕一圈小蜜二奶环绕简直不正常,21世纪一个男人达到成功的重要标志,就是他可以名正言顺的乱搞。但是细数演艺圈名人的淫乱史,发现很多都没有任何情趣和享受可言,偷偷摸摸猥琐不说,捉奸还总捉得让人匪夷所思,车震这种事情,在大峡谷是浪漫,在北京某小胡同口,这算什么事?

以前我总不相信一些爆料帖,比如一群艺人一块吃饭呢,某香港大明星就跑过来扔了张房卡,一内地二流女明星泰然拿起,随之上楼,1小时后,又公然出现,发型妆面都乱了,还能气定神闲地吃饭。曹曹还给我报过个料,说当年曹颖大热时,跟时任男朋友一起露面吃饭,吃到一半,又上楼去了。我这就十分不理解,你说人都活到明星的份上了,还需要这么急急忙忙做个爱?连饭都顾不上吃上楼功夫就得开始培养情绪,难道就是演员的天赋?

曹曹轻笑说,你一个闲人,怎么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忙。忙得连口饭都吃不上的功夫,只能在饭点凑合着上去做一场,算是没忘了动物本能。

而比这点匆忙更让明星们郁闷的,恐怕还是人前刚塑造完真善美,人后忍不住就想低俗一把。可是比起触手可及的各种高级低级诱惑,来的更快的是满大街溜达的狗仔队。所以明星们的爱好说起来也很可怜,梁朝伟喜欢在家擦地板,还得一寸一寸慢慢擦,金城武完全就是个游戏宅男,自从胡子拉碴被人发现后,干脆就留起了胡子。

至于车震的顾导,雯丽其实没啥意见,一般群众也没意见,就是一群看了《立春》要死要活说顾导是他们偶像他们灵魂导师的人,现在活跳脚想拿他批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