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州午马猎头
广州午马猎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83
  • 关注人气:5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2022-09-27 15:57:58)
标签:

25季

合伙人

培训

午马猎头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午马猎头专业分享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因为企业招聘需要,刚好午马猎头专业!

由中国专业猎头合伙人孵化平台午马猎头打造的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系统专业培训圆满完成!

来自乌鲁木齐城市合伙人高总参与了本次培训。

简单!专业!高效!快速复制午马猎头精准招聘技能,筑梦起航!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精彩不断
见证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专业技术

午马猎头作为中国专业猎头合伙人孵化平台!打造猎头合伙人孵化专业培训系统!用四天见证午马猎头精准招聘技术之专业,知识之精湛,系统之完善!见证全套中国猎头顶级专业技术的完美呈现!倾听了中国猎头专业顶级大师的精彩授课!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01、企业精准招聘系统化技能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学术委员,午马猎头首席产品官伍江平

为第二十五季合伙人带来了企业精准招聘板块的系统化专业培训。

从猎头行业和猎头顾问职业的定位,以及人力资源管理逻辑出发。

贯穿猎头操作项目的11字方针和13个节点。

顺延至精准为职位画像,有效的沉淀人选资源,以及24小时内找到对标人选的方法。

深挖快速沟通出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需要人才的方案,以及人选为什么和企业合适的测评方法

为了让合伙人专业快速成长!

伍总最后带来了AI时代高绩效组织怎么建设的专业板块!

从专业抓起,从标准动作抓起!简单快乐高效地促进猎头合伙人发展!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02、巧用搜索技能

做为一名专业猎头,少不了人选的快速寻找!

午马猎头资深猎头顾问副总经理黄总用十二年的经验沉淀教大家如何巧用搜索的各种技巧快速找到人选。同时将背调的技能进行了系统化教授。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03、向企业传送人选资料的正确姿势

如何引导人选真实展示亮点?

协调人选和企业见面的三大逻辑,引导企业选择人选合作的因素。

人才数据再多和猎头没关系,把数据整成人脉才是猎头的专业!

如何从3个思路19个渠道获取有效数据、如何通过人脉24小时锁定目标人选?

午马猎头伍总向你娓娓道来!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04、标准化专业操作运营及平台系统管理

一个平台的系统管理既是流程管理更是标准管理。

午马猎头人才系统化管理更是重中之重。

管理不只是控制操作风险,更关键是帮助标准行成习惯,自然提高项目操作效率!

午马猎头资深运营管理总监钱总对合伙人进行了午马猎头平台系统细则的全面讲解!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05、品牌专业分享

品牌是沉淀更是缘起,是平台的全面支撑!

午马猎头合伙人发展副总裁李静从午马猎头的品牌缘起,午马猎头品牌的内涵和文化基因,午马猎头的核心价值和使命,午马猎头的品牌推广战略等板块为大家带来品牌板块的专业分享!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06、考试检验成果

经过四天系统化的专业学习,午马猎头的合伙人们学得怎么样?

检验是必须的,我们合伙人的考试是认真的!希望他们把全套的系统化知识学以致用!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07、成长专业分享

如何成为一个高产猎头!

我们除了系统化的专业知识培训之外还有成功专业猎头顾问老师的分享。

在午马猎头十二年的美女黄总带来了如何从一个门外人成长为专业猎头顾问的分享。

她成长的经验分享成就着合伙人!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责任担当,就有了踏实!

专业沉淀,就有了成长!

人脉积累,就有了资源!

借力协作,就有了成就!

在午马猎头沉淀十年的建桃项目总监激情分享她的专业成长!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此外,乌鲁木齐城市合伙人高总也做了培训收获分享。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乌鲁木齐城市合伙人高总

     首先表达三个感谢,第一,感谢午马猎头强大的品牌链,还有这个优秀的合伙人机制,让我有幸加入这个大家庭。第二,我要感谢上课的伍总,还有建桃老师,还有黄老师,包括班主任,感谢你们的帮助。第三,也感谢在坐的所有的午马家人们,这四天高强度的培训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接下来我从四个方面分享我这四天的一个学习的过程。

      第一,我就讲一下我的个人的一个专业的经历。我2007年人力资源专业毕业之后,就先后在准确的说十多家公司,从事了十三年的人力资源本专业的工作。前几年还算稳定,三年换一个,基于自己的不安,也可以说有时候是岗位的疲倦期,也可以说是有一些央企没有上升的空间了,上不去了,或者换一下,也有时可能是一个概念。再有时候可能是自己觉得年轻需要去闯一闯,就是新疆很大,南北疆到处跑来的。甚至到了我创业后的末期,内地也去了甘肃,湖北,都跑过几年。当跑了这么多年之后呢,最后一次在甘肃呆的时候,偶然的一个机会,因为我也在想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该怎么去做。然后呢,我就偶然的机会在网上接触了一个当时叫社保代理,我跟人一聊一看啊,有没有这么一个第三方,特意去考察了一下。当时考察了三天,当时我就决定去做,这个也是类似于一种加盟的形式,文创人力集团在安徽,回到新疆以后呢,因为对我来说一个职场,虽然职场的老人,但是对创业来说是个小白,有很多的这个发展现经验不足。刚开始又不敢放手,顾前顾后的,就是又到一家上市公司,最后一家工作单位,然后去做HRBP,这个BP当时也是负责几个事业部的全面的第一批工作。工作了一年以后呢,但是自己也在不断的反思,如果还是这样,一边自己创业,一边还去上班的话,什么也做不好。最后2019年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把工作辞了,然后就自己去创业,开始做自己的公司。刚开始也就是一两个人,起步很难。随之2020年疫情来了以后,我不能不做吧。我不可能再去上班,所以我就开始招人,开分支机构。在疫情的这两年之内,我把分支机构在新疆开了十四个。基本上都在低头去跑。跑什么呢?就是说就和我们做猎头一样,有些人脉就是我这样建立起来的。我经常会给同事以前可能十多年的同事我还在联系,不管是央企的还是私企的,我们还是记得同学,甚至初中同学到高中同学,大学同学,我每年都会组织他们去聚会。当然我可能是有选择性的,因为有联系可能会因为有些就想说的一种价值交换,他觉得我还不错,我觉得他可能以后对我可能未来有很多的帮助他人。所以呢就这样点点滴滴去开店过程中也可能获得了我更多人脉对我的帮助。所以也就这样坚持做下来了。但是对于我做的过程中呢,我也是在不断的反思,也在学习。有时候也在网上买课程,也在回过头来去学什么宏观经济,什么微观经济。我觉得上学的时候估计可能我就很有很大的感慨。

      这几天的上课我觉得比我大学的强度大多了,我就觉得自己可能从来没有这么高的强度去学习。但是自己去做事业的过程中,反过来去学习的时候,不管是对宏观经济还是微观经济的理解上,感觉就是听老师视频讲好一遍,自己就对以前的一些术语就理解的相对比较深了。当然了,我自己也是不断的尝试看有没有突破。因为我自己也很清楚我的所处的那个业务板块,他已经是在一个蓝海的一个展位。因为根据政策,国家政策不断调整。他现在也是在内卷的很厉害,尤其在新疆一个欠发达的地区,相对我所接触的一些猎头的本土的,他们基本上就把自己做死了,也开始跟我们在做这个劳务派遣或者是接触外国。但从去年开始,我对这个猎头的认识还是很清楚。在我很多年前做甲方人力的一个角度,觉得这个就可能就是一个中高端的一个高级招聘的一个岗位。因为之前自己也接触过当时的猎头的定义,包括认知都相对很浅。一个机缘巧合,我去年去参加一个论坛,我听一个老师在讲,就是说未来哪怕你做人力资源服务这个业务,你没有一个专业的招聘队伍,一个团队你是做不好这个业务。那我现在反思,当然回去的过程中呢,我也是加了很多的朋友,群聊天过程,偶尔有看到关于午马猎头这个品牌的话题。当时苏总主动加我,然后开始就跟我讲午马猎头的这一套专业体系。我看了他朋友圈的文章,我以前的个人习惯是很少看朋友圈的。伍总以前可能关注我的朋友圈可能就三天可见,就是很少发东西。但是这这几天的学习的过程中,我是有改变的。我每天发,他对我最大的收获是啥?有人来问我,哎,你怎么又做猎头了?然后我的那个人力集集团的那兄弟审计公司突然就问我,告诉我,哎,这个怎么样能不能搞,我就跟他说,我说我以后要从猎头的视角去全方位的去开展人力资源业务。但这个业务我不做,我让我的合伙人去做。我跳出这个圈子,今天早晨就不停的给我发消息,要我给他讲一讲。所以对于我来说,我其实挺欣慰的。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趋势,就像这个是一门技术。到了中国,到了多大的年纪,他依然可以让我们利用我们自己的生活。这是我对我之前的一些职业经历做了一个简单的分享。

     第二,加入午马猎头这个大家庭,对猎头的一个认识

     我之前的认识都是认为它就是一个给企业提供一个做高级人才招聘的这样一个特殊的机构。然后至于他怎么定位呀,怎么从来没有考虑过,我以前在上市公司的时候,我们没有用过猎头,但是自己也有也有用过的猎聘网。因为老板就是说你人力资源,你就是就说白了人家说废物那么难听,就是说你就是靠成本的,也不创造利润,怎么怎么样,连个人都找不到。经常一开会听到,这就是这句话。那我们怎么说呢?给老板说,也之前也有介绍过猎头。但是其实本土的这个猎头实在是不敢恭维,当时也没有找到。但后续我自己在做这个招聘业务的过程中呢,我们就是招聘专员的时候,也特别喜欢做过猎头的助理,总监也觉得就是说招聘自我招聘这个猎头助理呢也他就是有一个招聘技术,就觉得他招聘的专业性相对比较强。所以呢当时对这个猎头真的是很强。

     第三,我就想说一下,我对这几天的一个体会啊,通过对伍老师,对我们的这些产品详细,包括流程,包括产品的介绍,包括这个我们这个行业的定位,其实我内心是非常激动的。我学习完之后,也跟一些同行,包括跟我们那个合伙人,现在就是说我的团队有三个,相对就是人力经验比较丰富。但是猎头经验肯定也不是很丰富。他们可能也就是说对做一些人力的工作可能是相对是可能是比较熟悉一些。但是这个思路还是不行。我也跟他们有这几天的一个简单的交流,他们也在等我的分享。因为这段时间确实现在疫情比较严重,来不了。

     本来计划把他们一起带来,其实我觉得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要勇敢去决断。就是说想好了就去做。因为我之前他们都不理解,我本来可以在新疆呆着,老老实实做这个基础业务就行了,还东跑西跑。其实你像我也快四十了,没结婚,到处跑,对不对?什么时候能结婚,什么时候能安定。行情这么差,但是我依然对这个猎头,就是我作为这个选择坚持不移。我觉得我的选择没有没有错,加上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更加坚信!我虽然就是说以前有一些基础的人事的工作的,就是人力工作的一些基础。但是我觉得这是过去的事情,其实对现在真正的变成业务怎么去开展,怎么去寻访客户,怎么样去谈客户。我觉得只能说有帮助,但用不上,还是要从头做起,还是从最基础上怎么样去筛简历,怎么样去把握那几个节点。尤其像也是测评这个我以前比较感兴趣。但是我听伍老师讲的这个测评,我觉得之前在我书本上我也没有那么深刻的理解。我之前觉得那个测评可能是用测评工具,简单的就是说大家做一个那个九型人格,怎么样弄一下就完事了。但是我听完伍老师讲,不是这么回事。如果按照那个去做的话,我觉得我们很难能找到我们人才的一个建筑方向,也很难给客户提供他合适他想要的。所以这几天对我来说收获很多,但是很零碎,需要我反复的去记忆。有些东西伍老师也说了,就需要背,要记忆,我觉得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因为只有我自己熟悉了,后续才能有助于我去谈单,去开拓项目,才可能去自己招助理,才能跟我的合伙人,包括跟我的团队去成长。

     第四,我就想分享我下一步怎么去做这个事情,怎么去做呢?因为在上课过程中呢,我们有的时候跟老师会交流。因为我之前跟伍老师交流完以后呢,我自己其实也有些想法。包括今天说的公司三大产品,包括那个城市人才地图的绘制,包括一些政府的人才引进的一些咨询项目,包括一些就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个咨询服务。这个是可以做的。虽然说在新疆可能跟珠三角和长三角,这些民营企业没有那么多,那么强大。那么基本上国有企业为主,就是说这个猎头的这种需求肯定没有这边这么丰实。那边也被长期地方的这些本土的猎头把市场搞得烂了。甚至我也见过一个猎头,把一个候选人几年换了好几个单位。其实我看的都眼花缭乱。所以我经过这几天的系统培训,我也深刻的就是猎头首先要做人再去做事,作为一个专业诚信的人,才能以后为后续的项目发展。不管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是为整个团队这个发展提供自己贡献自己相应的价值。

      高总的分享逻辑性强,思路清晰,对做猎头的选择坚定不移,也祝福高总,接下来能真正的做到专业沉淀,用专业去成就更多的企业和职业经理人,成就自己!


08、筑梦起航

我们需要的是志同道合!

我们坚定的是成就成长!

因为我们梦想一致!所以我们一路同行!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系统专业培训圆满完成!

相信午马猎头第二十五季的合伙人在未来一定会快速成长!

祝福你们!祝福你们的未来!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颁发猎头证书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颁发午马猎头合伙人牌匾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颁发午马猎头专业教材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颁发伍总著作《AI时代重新定义人才》


用专业塑造经典

午马猎头历经十四年沉淀,打造了标准化、系统化的全套中国猎头专业顶级教案,致力于提升午马猎头每一位合伙人,每一位猎头顾问专业技术的提升,塑造了猎头行业的经典,促进中国猎头行业的稳定快速发展!


合伙人招募

李   总  18589219040(微信同号)

唐总监  13560428625

周经理  18927514951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午马猎头合伙人孵化第二十五季专业培训精彩呈现


企业精准招聘  当然午马猎头

  午马猎头愿意有更多时事话题与各位朋友分享      

图片总机:020-22005799                   传真:020-22005679

邮箱:whuma@whuma.com      网址: www.whuma.com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102号全新商务中心12栋8楼全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