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鑫雨霏霏
鑫雨霏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4,799
  • 关注人气:7,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寻味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湘见恨晚,给自己一个度假的理由

(2021-07-05 15:00:10)
标签:

美食

长沙

酒店

旅游

文化

分类: 食摄天下

度假旅行,就是从你熟悉的地方到了别人熟悉的,人啊,总是这么奇怪。在一个地方呆久了,就总想着换个环境过几天。

~‍特别是久居京城的我,日复一日忙碌日子,老想换个活法,心动不如行动,成年人不做选择,趁着周末去新晋网红城市长沙感受人间烟火气。

长沙的夏季是火辣的的季节。而我则避开了如织的人群,觅到了一处好吃好玩的地方,这便是我这次入住的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酒店靠近湘江湖畔,是离湘江最近的酒店,与橘子洲头隔江相望,出门就是繁华的万达购物广场,楼下的茶颜悦色是最大、也是难得不用排队的店,步行200即可达坡子街、太平老街等。酒店电梯直达地铁站,购物、交通、用餐都十分方便,岳麓山、天心阁,国金中心、别墅区均在起步距离,地理位置绝佳。

酒店装修颇具特色,以湖南的历史、风土及文化为脉络,以楚汉文化艺术装点的整体空间,以楚汉文化艺术装点的整体空间。让客人一进入酒店大堂,就能感受到传统的湖湘文化和时尚的东方韵致完美融合。装饰,灯具,地毯,以芙蓉花为元素,尽显华贵大气之风!烘托出浓烈的 “盛世芙蓉”之祥和景象

卧室空间在时尚现代的基础上,又多了几分轻松的归属感,一张舒适的大床必不可少,让人一躺上去就会困意袭来。床尾的落地窗设计,躺在床上也能欣赏到湘江风景。

摒弃了传统酒店厚重的沙发款式,套房内的沙发,脚蹬洋溢着一种轻松活泼的风格,可以躺着看湘江,迎合了度假的氛围。文具齐全的小办公桌又可以满足商务需求。

房间内配备了液晶高清电视、蓝牙音箱、感应式系统控制面板,电动窗帘等设备,让你在如此惬意的空间之中可以尽可能地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步入式衣帽间和浴室的空间宽敞到令人感动,将两个行李箱完全摊开都不影响进出走动,简直开心得想要原地打滚三圈。

友好的双台盆,可以摆得下你再多的化妆品和保养品。干湿分离的设计,体现了人性化的贴心之处。

入住体验:

1、富力万达文文华酒店的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强个,服务十分周到。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快,也很热情,主动用姓氏称呼以及介绍酒店设施、询问喜好和要求等细节让人感到十分贴心。礼宾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很有礼貌,房间的欢迎卡确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2、房间舒适卫生,视野非常宽阔,景色极好,湘江夜景无敌了。要特别提一下他们家的床,很大很舒适,可以一夜好眠。

3客厅的茶几上摆放着颇具湖南特色的欢迎点心及干果、水果篮,还有我超爱的长沙米酒,真的是太懂我的心了。

4品味星城,在富力万达酒店,完全不用担心去哪儿吃饭的问题。早餐品种很丰富,中西结合,馄饨,米粉,水果,面包都有,口味也不错。品珍中餐厅位于酒店五层,以自然的大理石为装潢主色调,餐厅内不乏各种装置艺术及精致摆件,营造出一种悠然自得的生活气息。菜品方面以湘菜和融入现代烹饪方法的创新粤菜为主。

5特别是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的室内恒温泳池,太适合有运动习惯的我了,早晚都会游泳一次,慵懒的阳光洒在泳池之上,远观橘子洲头、湘江水,近观车水马龙,水下的牡丹装饰,bling感十足,仿佛置身大自然之中,徜徉在海底世界,更多了几分陶醉的感觉。

‍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让你随时都可以操练起来,享用完美食练上一轮,才不会有满满的负罪感,第二天才能吃得更满足更

入住tips:

1、地理位置无敌,入住坐拥绝佳地理位置的酒店可以让你的旅行体验感直接up两个等级。

2、一定选择江景房!湘江夜景不会让你失望,“绝美”两个字我永远说不腻!我们预定的是江景行政套房。

3、长沙必打卡景点和网红餐厅基本都在酒店附近了,所以…尽可能别餐餐都吃太多。我怕你们回来减肥太痛苦了哈哈哈哈

在长沙呆了三天的我为自己创造了一个成语:湘见恨晚!我也太喜欢长沙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