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瑞医药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讨论(来自雪球)。

(2013-04-28 12:17:48)
标签:

恒瑞医药

股票

分类: 关于恒瑞医药的其他文章

恒瑞医药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讨论(来自雪球)


KrisFish

好吧,我们要接受医药股收入个位数增长的时代了么?@二线牛牛 @方舟88

04-24 19:13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在我看来唯一研发/营收、ROE等指标可以看做医药股的恒瑞的增长也就是个这样,更别说其他营销型的医药股了......估值如此之高,看看此泡沫能持续多久......

04-24 19:15

 

二线牛牛 回复 KrisFish

其实恒瑞我觉得表现不错了,毕竟降价和竞争压力都来了,能增长至少比我想的乐观,可市场解读像死了爹娘一样,预期太高了而已。医药内分化是必然的,这要看环境变化和企业竞争态势变化。总有慢和快的时候,极少有企业能持续的20-30%的增长下去。但市场给的估值好像每个都行,每个都能涨到1000亿。[俏皮]

04-24 19:21

 

历史的误会:

不符合逾期,可以说很差。

04-24 19:26

 

坐以待币 回复 KrisFish

果然季报不好,30多倍的PE,净利润一季报才11%的增长,人家银行是30%多的增长,不到10PE

04-24 19:29

 

weald 回复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让俺赚到钱的只有医药股,很早就卖了,觉得估值太高了。

04-24 19:30

 

坐以待币 回复 二线牛牛:

恒瑞以目前的产品线,30%增长去哪里找。艾恒艾素本身就在负增长,还要降价,直接抹平了二线梯队S-1和艾力的增长,这两个产品的增长都在三位数,无奈基数低。看看后续新产品的揭盲结果吧。

04-24 19:32

 

二线牛牛 回复 坐以待币:

恒瑞一是规模基数大了,二是产品线从原来最赚钱的肿瘤药向其他低毛利的扩展,医改大环境又长期导致仿制药毛利下降,国内已有的高毛利不可持续,所以慢下来是必然,增速和ROE都会往下走。但悲观到恒瑞不行了,也不对,恒瑞仍然很强大,未来王者之一还是靠谱的。

04-24 19:40

 

eschew

好企业不是好价格

04-24 19:48

 

坂上之云 回复 KrisFish

必然的,增长有极限,比如苹果,后面就是腾讯

04-24 19:53

 

lo 回复 KrisFish

不赞同神话破灭的观点。恒瑞本来就大家预期进入稳健增长时期。而一年的利润增长高点低点,企业发展是非线性的,特别是家族企业,没什么大惊小怪。恒瑞关键问题还在于豪森

04-24 19:54

 

KrisFish 回复 小lo

指的是一种说法 - 持续稳定20-25%增长N...

04-24 19:58

 

lo 回复 KrisFish

大部分预测都是10%20%

04-24 19:59

 

飞跃巅峰-1970

在目前的背景下能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估计低于大多数人的预期。跌吧,我来接。

04-24 20:02

 

君之雅:

业绩是预期内的,市场关注的重点是它的新药上市潮。肿瘤药降价影响非常大,造成增长乏力。

04-24 20:11

 

深思熟虑:

小心恒瑞的估值下调。月线本月中阴,本月成交量历史天量,月macd红柱体收缩。小心为上。

04-24 20:14

 

Greed-is-good

跌到20~25估计抢的机构还是一大把。也许会像11年末到12年初的信立泰,蹲一蹲然后再起跳

04-24 20:15

 

红名单博客:

虽然有降价一系列的影响,但还是略低于预期。

04-24 20:39

 

Istero

最近的走势也就是这种预期的结果,趁机调整一下吧,有机会再收一点筹码。

04-24 20:50

 

我爱276 回复 坂上之云:

市值400亿是极限?[大笑]

04-24 21:24

 

waster

看来够墨迹了

04-24 21:39

 

坂上之云 回复 我爱276

增长的方式很多,但宏观拉动的高速增长的极限到了,未来也许是另一种方式的增长,低速增长绞杀一部分低效低质企业,优质企业之后重回高增长。

04-24 21:58

 

方舟88 [雪球财经旗下i美股分析师方永圣] 回复 KrisFish

医药估值在高位,但我认为未来行业增速应该比以前下降。

04-24 22:13

 

lo

肿瘤药整体市场去年增长17%貌似,恒瑞已经低于市场增长很久了@我爱276

04-24 22:14

 

医药商业 回复 KrisFish

我不接受,如果全行业这样我就考虑改一个笔名了[大笑]

04-24 22:23

 

野生南瓜 回复 方舟88

恒瑞增速放缓市场早有预期,是自身产品结构问题,跟行业无关

04-24 22:25

 

坐以待币 回复 二线牛牛:

还是要谨慎,从这里面可以看到恒瑞的推广能力是非常强的,S-1的金额目前已经超过原研,要知道它是后上市的,所以,现在主要看有没有新的产品给销售团队推广。我主要等替尼揭盲。

04-24 23:42

 

eightspace 回复 Greed-is-good

信立泰的增长是60%,11%的增长还是大笨象,怎么跳,巿场只相信业绩

04-25 06:36

 

都市牧牛:

2012年上半年,我也很看好恒瑞,并一度认为该股就是90年代初期的日本武田,重仓持有并盈利25%(同期大盘下跌约10%)。但后期个人研究了德隆,伊利,重啤,酒鬼酒,万福生科等等黑天鹅事件的内因,爆发导火线,相应处罚条例,市场影响等因素后,对恒瑞的热情已发生了180度的改变,可形容为持有恒瑞心理就是一个“怕”字。(为规避法律风险,以下为怀疑,嫌疑)恒瑞向豪森“输送研发项目”产生的后果比“输送当期同等金额的现金”更可怕,扼杀了一个健康企业的成长基因,孙飘扬在公开场合把豪森注册的药说成恒瑞研发的,这很滑稽,在实质与形式上都表现出对广大股东的藐视!恒瑞是融资融券的标的,在媒体舆论环境如此不太平的今天,谁能保证恒瑞不是下一只黑天鹅?

04-25 07:30

 

julius19770713 回复 都市牧牛:

藐视中小股东说的太对了,恒瑞管理层就想打自己的小算盘

04-25 08:25

 

方舟88 [雪球财经旗下i美股分析师方永圣] 回复 都市牧牛:

[滴汗]“孙飘扬在公开场合把豪森注册的药说成恒瑞研发的”,请问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04-25 08:27

 

烤核桃 回复 方舟88

http://finance.qq.com/a/20121213/002678.htm

04-25 08:46

 

方舟88 [雪球财经旗下i美股分析师方永圣] 回复 烤核桃:

谢谢[献花花]

04-25 08:49

 

彼岸兰香:

公司法明确规定公司高管、董事会成员禁止自营与公司存在同业竞争的公司和业务,这种违反竞业禁止的行为居然公然存在,还是在监管如此严格的证券市场。。。。

04-25 10:18

 

都市牧牛 回复 方舟88

请百度:“恒瑞医药董事长孙飘扬在某公开场合提到了两款公司已停止开发的新药西帕替尼和海那替尼”

04-25 10:46

 

高山大海去远行 回复 都市牧牛:

@陈庆春 应该制止

04-25 12:54

 

julius19770713

前天股东大会上,还是有人问到恒瑞和豪森的问题,因为前面已经有人指出去年应收账款计提的问题,孙越说越恼怒,来了一句:恒瑞和豪森的问题解决,没有时间表。后来又有人逼问成都公司高管增资的问题,孙承诺会让恒瑞医药对成都公司的持股增加到85%

孙的气量有点小,也许不是每个成功的企业家都是大气的,恒瑞的管理层自己小算盘打的怎么这么精。

04-25 14:57

 

飞跃巅峰-1970

如果只是从企业来看,恒瑞已经变成了一个稳健的公司,无论是技术、产品、企业文化,还是组织架构。这样的企业,如果离开了孙,照样向前,可能会更好。

04-25 20:55

 

我爱276 回复 都市牧牛:

豪森参股恒瑞,也是恒瑞的股东之一,分享恒瑞的资源并无不可。

相比恒瑞的基本面,豪森的问题不是主要问题,投资者没有必要过分纠缠于此,这是舍本逐末的行为。

非常同意@江上 的观点:在跟踪时会(掩耳盗铃地)无视豪森。

04-25 10:42

 

我爱276 回复 方舟88

半年前的冷饭。

04-26 10:4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