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兰老师
安兰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17,179
  • 关注人气:27,2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年安兰老师将推出初阶教学豪华版   太星星座与144种火星

(2013-11-22 18:11:39)
标签:

星座

分类: 基礎占星

安兰老师初阶教学豪华版?

太星星座与144种火星

2014年安兰老师将推出初阶教学豪华版

 

金牛太阳+双子火星

我们知道,火星是一种能量,是我们一个的野心的驱动力,也是一种性的驱动力。

太阳金牛火星双子,表现是透过双子的沟通,是非常有兴趣的,

火星双子很喜欢讲话,作为一个情人,你跟伴侣沟通好才能引动你的情欲,所以当引动情欲的时候,身体的情欲和灵魂的凝和力必须要灵肉合一。

你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对于亲密关系,需要彼此之间清楚的管道,当火星双子爱你的时候,会不断跟你联络不断的跟你分享。

火星处女表达爱的方式是服务,二火星双子表达爱的方式就是沟通。

当然,日金牛火星双子并不一定爱讲话,如果火星是孤星,就会很寡言。比较不会主动去买想要的东西。

水星90度凯龙,有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说,可是如果要反驳别人,会很尖瑞反击。火星双子,能够像利剑一样很快的刺过去把对方震住。

太阳金牛,会坚定的往前走,金牛太阳配双子火星,会让金牛的顽固比较不沉闷,会很敏捷灵活机智幽默,能够发挥双子的幽默。

但是有的时候会分裂出两个不一样的部分,双子本质上会有两元性,一个外显一个内显,就好像两张脸,公众一个样子,私下一个样子,会喜欢通过教育旅游来增强自己的智力。

双子火星相当于是水星和火星的合相,火力就指向水星的向度,有很强的心智活动能力,做事情会去研究做事情的方法,也会接受新的想法,想发挥自己创造的能力,很希望自己有些能够给别人看到的作品,是一个很有创造性的人,能够感觉到内在的直觉。如果把心放平静,就能听到内在直觉的声音。

金牛是一颗阴性的星座,比较不主动的去跟对方亲密,害怕受伤。双子火星带给金牛一种好奇的本性,当表现爱的时候,比较喜欢有身体的接触,如果爱上金牛座,要学习身体上的接触。为了爱,努力的学习做身体的接受,爱不一定要有怎么样的结局,生命就是享受一种过程,爱就是我们愿意去改变最大的驱动力,这是爱之所以为爱感人的部分。

 

金牛太阳+巨蟹火星

双子火星是一个阳性的星座,给金牛的稳定带来了很多的改变,是土元素与风元素的结合。而金牛与巨蟹都是阴性的星座,阴性的星座比较朝灵魂更深的地方去探寻。金牛太阳与巨蟹火星,是一种土元素和水元素的结合,金牛的能量是一个喜欢建构的能量,有很多金牛星的人,喜欢从无到有的一样一样建构的过程,喜欢享受建构的过程。缺乏土元素的人,就缺乏建构的能量,比如一个有很多双鱼星的人,就很慵懒什么都不想建构,躲在自己的梦幻中。金牛与巨蟹,会表现不同的能量,个都是阴性的元素,比较容易走进更深的自我(inner self),他们是同一个震动的频率tone。巨蟹的火星是非常能够知道别人的感受的,这是一个土元素和水元素双双结合出的能量,表现出稳定和可靠,这种稳定和可靠是透过自己的直觉和感情表现出来的,这样配置的人非常的能够感受别人,对别人内在的才华能够欣赏。他喜欢跟自己的家人朋友或者亲密的伴侣在一起,希望感觉他们的周边人的快乐,会很爱自己的加入,会鼓励自己的家人去追自己的梦想。太阳金牛火星巨蟹,也有非常深的爱,巨蟹的主星是月亮,金牛的主星是金星,在十大行星中,金星与月亮都是非常女性的星座,女性的星座表现的是爱与支持,爱与滋润,是会表现关怀的心,阳性的星是一个比较自我的星,十大行星里面,女性的星很少,小行星里面表现出女性特质的多一点。这种特质是更温馨的。这样的组合是非常温馨的。

男人说在碰到一个女人,喜不喜欢想不想与她结婚,就是一种眼缘。太阳金牛火星巨蟹的人有一种气氛,是很温暖的,这样配置的男人会很温暖可靠,如果是一个女人,会在婚姻市场中很抢手,有很深的爱,会尊重弱势的人们和动物。会有一个柔软的心去滋润一个受伤的灵魂。在直觉和心灵感受上很强,是很棒的结合。

如果有日火60度的相位,也会有一个很健康的身体,也不怕挫败,很有信心。太阳金牛火星巨蟹,也等同于金牛太阳金牛火星,都是一个很温柔的星座。在性方面,对灵性和精神有很高的要求,必须灵肉合一。会一个火星巨蟹的金牛来说,在火星所代表的性上,很重视感觉,会很喜欢你告诉他你的各种感受,他很喜欢能够在各种感受的频率能够对的上才会有兴趣。

通过太阳与火星的结合,我们可以看到人的个性,在性方面引起他们的兴趣或者维持性的和谐的诀窍点,这是这个专题最有趣的地方。如果我们有巨蟹星的人,(不包括天王巨蟹),太阳金星月亮水星火星,你会发现他们有隐私的个性,不喜欢人家知道他私人的事情,比如说有巨蟹火星的话,比较会藏匿一些事情,不会让人知道。金牛比较坚强,巨蟹在感情方面有很强的防卫性,巨蟹火星的能量会跟感情有关,金牛有巨蟹火星的人,往往会从经验中吸取很多教训,前事之鉴后事之师。前面的经验成为以后的老师,会很小心避免以前做错的事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