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泓默
朱泓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4,300
  • 关注人气:21,7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4日

(2017-02-04 20:51:13)
标签:

朱泓默

分类: 爱自己
今天接到表姐的电话,电话里她在哭,姑爹走了。
我是姑姑和姑爹带到四岁的,所以和他们非常亲。小时候寒暑假都是在长沙玩大的,爸爸妈妈总是说我玩得不晓得回家了。成年之后,经常会突然闻到姑姑家门口胡同里的味道,那种感觉非常奇特,就是那种穿越的感觉。

我长大之后和妈妈的关系处不好,记得会给姑姑写信,说那种极端的话......那时候说的都是心里话,姑姑也不会给我回信,只是见我的时候,会轻轻地说一句:你怎么可以那么想呢?不要那样想了......

前年姑姑走了,我在殡仪馆哭了很久很久。我也不知道自己哭什么,我感到很害怕,死神把我的长辈一个一个都带走了。先生站在我的旁边,背着包,让我一个人在哭。姑姑和姑爹与我而言,就是小时候的那一段记忆,其实我什么也不记得了,除开几张照片记录的之后,我心里什么也没有。但即使是没有,死神也要掠走他们的身体,姑姑和姑爹走了,我的记忆里就完全是空白了。

一片空白。

这是悲伤的一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立春
后一篇:2月5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