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泓默
朱泓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965
  • 关注人气:21,7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2013-11-04 20:40:02)
分类: 爱摄影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参加我的朋友黄宏先生的四十不惑生日会,为他和家人拍照,记录这样美好的一天,我心里就想着这样一句话: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难道不是吗?
我的朋友“云朵面包”为先生策划的生日会,先生一直都毫不知情。而当先生看到妻子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一切,不知道内心会涌出怎样的甜蜜呢?
我是现场唯一一个除开家人之外去帮忙的人,我的任务就是拍照。而其它的所有的准备,都是工作忙碌的女主人花心思点点滴滴地营造......
如果喜欢这样的画面,不知道这是哪个高级会所,心里是不是要算算到底要花多少银子呢?而我认识并了解的他们,只是普通的工薪家庭呢!
我想,这些对于普通的生日宴会来说,花费肯定是多一些,但更多是愿意这么去做的这颗心。爱自己的家人,用行动来表达!
我想,除了对生活的热爱,热爱,热爱。没有更多的答案了。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两夫妻的恋爱史我不知道,先生是一位职业摄影师,我有问题,都是打电话问:“师傅......”。
妻子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也是多年的同事。从我03年为贝儿写《糖贝贝日记》以来,身边不知道多少亲朋好友感叹,并兴致勃勃的也拿起笔为孩子记录。时间过去十年,我回头看看,一直坚持写日记的人,只有云朵面包。这或许是我们感情至深的一个原因。(我已经在10年就基本很少写,而她还在坚持!)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日会的现场的细节,云朵面包有非常详细的分享,大家可以在这里了解:

场地如何挑选,照片架是怎么做的啊,气氛的准备,等等,全部都有!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还有一个重要的细节啊,很多全家福和情侣照片都是我拍的呢,很骄傲!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下面的相架上都是黄先生小时候和学生时代的胶片,估计黄先生已经很多年不见这些片子,而且也忘记曾经的样子了吧!照片就是时光机,把我们带回到美好的回忆中!因为这些肯定不是我拍的,所以就没有放大的细节图啦,哈哈!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这个露台对着公园的湖景,场地超好呢,可惜掌柜不懂得园艺,花草长得很萎靡,狗尾巴草好多啊!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生活就是用来热爱的!

亲爱的朋友,我多么幸福可以为你们来记录这样的美好时光。
祝福你们,永远!
愿爱永恒!

泓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