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泓默
朱泓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965
  • 关注人气:21,7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礼物3

(2013-03-28 23:01:17)
标签:

杂谈

梦想花园

朱泓默的园艺记

朱泓默摄影

朱泓默博客

分类: 爱自己
礼物3

礼物3

礼物3

礼物3

礼物3

礼物3

礼物3

礼物3

礼物3
下面这一张是TOTORO拍的呢!
礼物3
上面这张图片,是我送给TOTORO的礼物:)

还是去年的11月,终于把给TOTORO的礼物做好了。TOTORO现在生活在东京,她的博客“花鸟风月”是一个充满自然生活气息的地方,爱画画,爱手工,爱种菜,还超级爱玩。每次更新都是海量的图片啊!
每次打开T的博客,看到的是一个超级努力的女子,是我遇到的最能干又爱学习的博友之一,非常的喜欢!有很多手工的,杂货的知识哦,每一篇都要仔细看,可以挖到宝!
TOTORO是手工爱好者,更是高手,所以我一直有压力,既要表达自己的心意,又要漂亮:)
礼物准备了非常非常长的时间,因为要送的TOTORO,可是一位手作达人呢~
因为
TOTORO从日本邮寄送给我的礼物丢了所以,为了赌一把,我给她快递礼物的时候,就不拍照了。如果再丢,我连个影像也没有的,那是很恐怖的事情,所以堵上我的运气,一定不能丢!
这次,EMS非常给力,顺利到了。
亲爱的TOTORO,我的祝福到达你心的彼岸,我能够看到你打开礼物时候开心的笑容呢:)

礼物3
年前有一天我的博客丢了,那可真是像龙卷风一样,突然之间就不见了。
面对汹涌而来的询问和安慰,我那纠结又复杂的心情可想而知。
还好,博客在第三天回来了,仿佛“朱泓默”死里逃生一般,检查一下,评论和纸条丢了一些,但是大部分还在。
拜托新浪,把我的博客好好保管:)
不要再丢!!!
谢谢每一位灌水和留言的网友,还有给我邮递礼物的你们。。。。。。


礼物3
【juzi的礼物】是很多很多的貌美的布布:)
礼物3
北海的【zaizai妈妈】给我邮递了海螺,可以听到大海的声音:)

礼物3
深圳的【泡泡糖】,三个孩子的妈妈,了不起的妈妈:)礼物很多,一堆是贝儿的,一堆是我的,拍下这本美美的册子,是关于花园的,我很喜欢呢!

礼物3
在加拿大的shine
给我邮寄了手写信。。。。。。谢谢你春节的电话,你的声音好好听:)
礼物3
还有来自北方的BL,一份很长的手写信,一套与她办公室一模一样在用的茶具,末尾的时候那一句“写得像情书呢”。。。。。。我收到的时候,眼睛湿湿的!

礼物3

礼物3

还有很多没有拍照的礼物,【小鹿】【晴朗】送给我的手作包包,静陀送给我的好吃的,涛涛为我准备的布布,全部都是我喜欢的美美的田园图案。。。。。。

还有【简】,给我邮递的礼物因为有易碎品,辗转很长时间我才收到:)

谢谢你,还有这封这么长,这么美好的信,我收到了!


泓默姐:

    非常地不好意思,拖到现在才给你写分享,其实从十二月头就开始打草稿,一直写的断断续续的,总想着这样地那样地话合不合适,后来一想,算了,我以坦诚之心面对,泓默姐必定会感受到,不管我的文字是多么的拙,不管我的分享对你有没有用处,总之以诚相待就可以了。

首先请允许我表达一下,我对你,及你全家,及你的梦想花园,及你的生活态度,及你对贝贝的教育是多么的仰慕。呵呵,好久没有这种有点痴的感觉了。不知是何时在无意中发现你的博;不知是何时对你的每一篇博文近乎有点迷的地步,会反复去看同一篇博文;会去翻你以前的文字和照片;你推荐的书也会去当当网上找寻。也许是看到你的梦想花园起;也许是看到你家肉肉的贝贝起(我有一个四岁的女儿,现在是小班的小盆友,长得也是肉肉的,看到贝贝时,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大号的妞妞,好亲切啊);也许是看到你每次开出的书单、你列出的101个计划、你拍的每一张富有生活气息的照片、你写下的每一篇或记录的、或感叹的、或富有正能量的文字,都是那么地符合我的心意,真的非常贴近心窝地喜欢那些花花草草、那些小手作、那些小物件、那些文字、那些照片,还有你与长辈、与贝爸、与贝贝相处地整个家庭氛围,我甚至想把“买张飞机票去湖南去你家参观一下梦想花园”当作我101个计划里的一种。我只想说,我喜欢你这样的女子,希望在你那个年纪能有这般就心满意足了。

关于《糖贝贝日记》,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爸爸妈妈爱贝贝,贝贝也爱爸爸妈妈,这种生活幸福、真实、自然,就是这种简简单单的幸福浓浓地围绕着家里地每一个人。爸爸妈妈之间地相互包容为整个家营造了一个和谐健康的大环境,这种大环境让贝贝一天天健康快乐地成长,让人觉得有暖、有心、有爱,而且最让人开心地是你和贝贝能够像朋友一样沟通理解,解决难题,从小学到初中,从兴趣爱好到生活细节,从吃饭睡觉到整理房间,从相互写信到小黑板留言,从家庭积分到到洗碗工程。泓默姐,我只想说,你有一股巨大的正能量,照耀着我前面的路。泓默姐写给贝贝的话也让我很欣赏,自信、真实、快乐、品行、诚信、喜好、读书,有生活追求,还有很多很多……

泓默姐,没有理由,总之非常感谢你,祝你健康幸福,祝贝贝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jian 2013年元月15

...................................................


深夜,在手工房里幸福回味着的泓默,谢谢来到这里每一位:)晚安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