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民老张
股民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15,538
  • 关注人气:9,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可以开始关注回调股了

(2022-06-17 08:37:00)
标签:

股民老张

股票

股市

财经

大盘

分类: 老张文章
 回调,股价连续上涨之后,又停止了上涨,然后休整几天。多数的休整方式,是回落一小段,也有横着收几颗星的,然后某一天突然再次启动,并在未来创出新高。
这个休整的末端,就是最佳的回调介入点。
回调可以成为一套战法,是一个小的体系,或者说,是一个小的独立的交易系统。
为什么会有回调的动作,这要从另一个角度阐释。找机会我做个技术视频与大家分享吧。
尽管指数连续上涨了一段,但是这里开始震荡的机会加大。3300整数,昨天说应该反复穿越,最后也是这样走的。这也意味着,上行的空间资源也不是不值得珍惜的。
昨天盘前还说过,金融板块有可能翻脸无情,结果,收盘后看到,证券,银行,是流出里的前两名。前者流出85亿,后者流出34亿。别说不科学,我昨天盘前文章事先就解释过了。
所以,昨天的重灾区也是在上证上,深证流出不多。两市总计流出接近200亿,深证只占6亿。
其实,昨天的涨跌家数比还是蛮好看的,深证2:1强,上证也1.5:1,指标股资金流出,带着指数走坏,但小盘股们还是继续欢腾着。
从指数调整的时间看,还不够调整到位的时间,但是现在的行情特点与之前不同,个股与指数的联动程度差异比较大,不少个股可能很快就到位,然后在指数上涨的过程中,就开始了回调整理。因此,已经有调整到位的,准备结束调整开始动作了。
板块上,流出3-5是石油,煤炭,农药。流入前五:传媒,电气设备,半导体,牧业,中药。前两个占了大单流入之中的一半。传媒是得益于政策对平台经济的重新支持。
昨天是外盘在加息背景下不跌反涨,今天就重新兑现了暴跌。直接低开,然后低位横盘。道指跌幅2.4%,纳指跌4.08%,戏法一天就穿帮了。
机构多散户少的市场,想集体蒙骗别人,发现别人也都是老奸巨猾的家伙,没几根韭菜,各个都是大葱和镰刀头,于是,大葱镰刀们杠得火星四溅。
提议关注回调股,还有一个理由,就是认为这里未必会立刻急速下跌,会进入轮涨轮跌状态,反映在指数上是震荡。原本就是高抛低吸的策略,回调也是卖低吸点的玩法。
至于板块,看好的,也未必要追高点,除了几只妖股之外,即便想买,也尽量买盘中的回调点。有外盘帮忙给个集合竞价低点的时候,只要足够低,就是加仓的位置。
所以嘛,今天,嘿嘿。
不仅是个股,板块指数也可以按照正常的回调节奏选择进场点。
好吧,今天看震荡,开盘低开大概率,不用怕。3300一线暂时变成了压力位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