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娜家yi芊金
娜家yi芊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2,004
  • 关注人气:8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2014-02-13 12:58:30)
标签:

育儿

芊芊

娜家yi芊金

画画

手工

分类: 宝贝学艺

    春节假期闲在家里的时候,依然是看书、画画、游戏。原本计划每日一幅画,却发现成为任务之后就会变得厌烦。想培养芊芊画画,也只是为了为生活增添一些乐趣,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

 

    芊芊依然更喜欢用颜料,对于用蜡笔等其他工具涂色的兴趣不大,所以涂色基本上还是用颜料,很小的东西我会哄骗她用蜡笔等工具。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水果王国。因为是我提议画《水果王国》,芊芊觉得王国就应该有城堡,所以画了一座黑色的城堡,还是躺着的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这幅画是年前画的,挺抽象,但是很喜庆。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这幅画是滑冰之后画的。冰车、枯树,还有糖葫芦。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乌龟和刺猬去看病。芊芊说:都雾霾了还去看病啊?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谢谢灿灿送的画板,随时想起来就拿起笔画一幅画。左上《双层巴士》:双层的,上面是好吃的(其实我以为是地铁里那种吊环扶手),还有乘客坐在椅子上,还有轮胎;左下《钢琴》;右上《落地的风筝》;右中《房子和小朋友》:房顶有烟囱在冒烟,之后给房子加上了五官和四肢,说是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儿;右下《娃娃》:翻出一次性纸盘,玩儿了一会儿就开始在上面画画,开始是瞎话,我说这个盘子圆圆的,像一张脸,于是就画了一个娃娃。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动物和植物,下中是仙人掌,从世界花卉大观园回来后画的。左下:第一次自己独立完成的折纸作品《东南西北》。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动手能力的确比以前有进步。头天晚上看到这个手工制作的游戏,说是要和我一起做,很兴奋地告诉我可以做10个球呢。一早起来跟爷爷要了双面胶,就自己在这里安安静静的,然后就做好了几个球,并且废物利用,把几根彩带粘在球上。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到家就自己又画又剪又粘的,念叨着说是在给灿灿做礼物。我并没太在意,干自己的事情。过了一会儿才看出来她竟然做了一棵圣诞树。说是因为不会画,所以做一个。我反而觉得这棵圣诞树要比画出来的更有创意。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开心果的壳,摆了个太阳还是一朵花儿?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又摆了一个秋千,把发夹上掉下来的小人儿放在中间,荡秋千。
假期里的美术作品和手工作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