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娜家yi芊金
娜家yi芊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2,004
  • 关注人气:8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温馨与大激情

(2013-12-24 10:03:21)
分类: 成长点滴

    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有些人第一次见面就一拍即合情投意合。灿灿和芊芊就是这样成为了好朋友。很喜欢这张,两个孩子的情感是那样的真挚,而欢乐也是那样的真实。

小温馨与大激情
这张。。。我就不做评论了。和灿妈聊天时,调侃说如果将来这样去吻一个男孩子,我们这些当妈的会是怎样的感受?
小温馨与大激情

小温馨与大激情
相约一起去玩儿乐高,玩儿一会儿就跑出来跟我说要喝水,问她是不是觉得没意思,她说不是,可是过一会儿又跑出来要喝水。什么时候这么主动要喝水过?每次不都是我追着喂水喝,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又过了一会儿再次跑出来,终于说出了真想,说:我想吃果泥。原来最终目标是果泥啊,我说上完课再吃吧。乖乖地回到教室里上课,但是没过一会儿又跑出来穿鞋,问她怎么不上了,她说:没意思。那好吧,在外面等灿灿吧,可想而知接下来芊芊要干什么了,跑到我书包里面去翻果泥。一会儿灿灿也跑出来,说:没意思!这俩妞儿,连台词都一样。
小温馨与大激情
爬上高高的台子上走平衡木
小温馨与大激情
这样激情的场面总是经常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哈哈哈!
小温馨与大激情
我和灿妈总想让她俩中和一下,灿灿太淘气,芊芊太乖巧。俩孩子一起跑出去,跑到头儿就有车了,俩妈赶紧喊停,芊芊就停住了,灿灿还想继续跑。芊芊等我们走过去之后问我:妈妈,我听话吧?我当时特想跟她说:你可以淘气一点儿。
小温馨与大激情

小温馨与大激情
每次必玩儿的游戏,灰太狼抓小羊。灿妈说:把你们的手拿过来我看看。单纯的俩妞儿还真把手放在灿妈的手里,灿妈便一把抓住她俩。
小温馨与大激情

小温馨与大激情
这次主要是给灿灿拍,芊芊没几张,就放这张吧。
小温馨与大激情
再次拥抱。呵呵!
小温馨与大激情

 

    灿灿要回姥姥家了,芊芊不舍得,送她们走了一小段才回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