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娜家yi芊金
娜家yi芊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089
  • 关注人气:8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2013-12-03 13:30:39)
标签:

育儿

芊芊

娜家yi芊金

米蒂跳

亲子

分类: 闲逛京城

    灿灿妈妈老早就说要请我们去米蒂跳,被我一拖再拖,一直拖到了这个周日。周日天气超好,本来想和灿灿妈妈商量是否可以改到户外活动,怕被打,没敢说。哈哈哈!到了年底,又开始忙起来。去年这个时候开始犯颈椎病,今年这个时候又开始了。上上周还是临下班才开始疼,后来是下午上班开始就疼起来,上周更夸张,早上一上班就开始疼。再这样下去,估计要回家休养了。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一进米蒂跳,俩孩子就直奔小火车,还没到点呢,俩孩子就这样执着地等着。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时间一到,瞬间就坐满了一火车的孩子。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这个充气城堡真的很软,我们两个妈一上去就开始跌跌撞撞,反而还不如两个孩子灵活。我始终保持坐姿,还要倚着某个东西才能坐稳,否则就剩下东倒西歪了。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俩妞儿其实好久没见面了,但是那天一见面还是很亲切,好像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灿灿超喜欢那条鱼,而芊芊则很喜欢这张大嘴巴,甚至在回家之后还画了一个大嘴巴。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这个房子很好看,技术好的肯定能拍得很漂亮。最近觉得越来越不会照相,每次看照片的时候也是挑不出几张喜欢的。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两个人挤在这个小小的浴缸里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芊芊说:洗洗脖子,洗洗头发,洗洗身上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这个小房子好可爱,小小的浴缸、小小的床、小小的沙发,连我都很喜欢。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喝东西时的呆滞眼神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在房子里摆摆这个,弄弄那个,始终不肯离开。让她去玩儿会儿别的也不愿意,说是要留在这里看家,怕有坏人来。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灿灿妈妈告诉灿灿不要自己乱跑,应该等着芊芊一起玩儿,在被灿灿叫了好几次之后,芊芊终于肯离开这个小房子,去玩儿别的了。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灿灿妈妈互相扔球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想尝试站在高处俯拍芊芊扔球,失败了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在宇宙飞船里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回家后芊芊还对这个宇宙飞船念念不忘,说自己控制开关升降。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此时,外面的灿灿生气了,因为她想让芊芊跟她一起玩儿摇椅,而灿灿妈妈一直在说服她和芊芊一起去玩儿宇宙飞船。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灿灿跑到宇宙飞船上,想要说服芊芊下去和她一起玩儿摇椅。芊芊开始不愿意,我说:你是和灿灿一起来的,咱们下去和她一起玩儿吧。芊芊就同意了,和我一起去找灿灿。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我猜芊芊一定特别喜欢这个宇宙飞船,因为昨晚她拿出画板画画,叫我去看,说画了一个宇宙飞船。可是那个时候她却接受放弃飞船,去和灿灿玩儿摇椅。芊芊有时候挺倔强,可有时候却又很宽容。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俩孩子听灿灿妈妈说怎么玩儿,然后自己商量着怎么玩儿,摇了两下发现还是摇不动。俩孩子就跑了,灿灿妈妈无奈地说:我的意思其实是让她们一人坐一边,像跷跷板那样。哈哈哈!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坐蹲起,谁蹲起的速度快,谁那边的小人儿就跑的速度快。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抓小星星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接下来就是忙碌的装球运球的工作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一个地方的球装完了,再换个地方继续装。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红车、红衣服、红飞船,好红火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又开始和灿灿妈妈扔球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后来还上脚踢了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这个坡好滑,每次想进到海洋球池里,都要很费力地爬上去。芊芊的运动能力比灿灿差远了,灿灿自己就爬上去了,芊芊总是滑下来。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准备回家了,还要钻进这个圈圈,走向卫生间
和好友一起米蒂跳

 

    回家的路上,俩孩子你亲我我亲你的闹着玩儿,特别的亲密。我看着都觉得很感动,像两个小姐妹。大部分时间都能融洽地相处,时而耍耍小脾气,却很快就和好了。四岁的记忆到底有多深?我也说不好,只是我还清楚地记得幼儿园时和好朋友一起疯一起笑的场景,虽然后来很少联络,但是儿时的那份友谊却会永远记在心中,成为永恒的美好回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