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娜家yi芊金
娜家yi芊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600
  • 关注人气:8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2013-03-12 13:05:25)
标签:

育儿

芊芊

娜家yi芊金

秋千

摄影

分类: 成长点滴

每年的三八节单位都会组织活动

只是自从有了女儿

就很少再参加

今年芊芊大了

本想带她一起参加活动

但是安排的是看电影

所以

对不起了领导

只好再次请假了

和芊芊姥姥当年一样

姥姥说

以前单位组织看电影

她从来没看过

都是在家陪着我

我们都是操心的母亲

 

今年的三八节

难得的好天气

印象中前几年的这一天

不是下雪

就是刮风

 

带芊芊去公园玩儿

芊芊说想带着粉笔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天气暖和了

找出几件棉服给芊芊试试

芊芊执意要穿这件绿色的棉服

知道要给自己的决定寻找恰当的理由——

衣服有兜

衣服里面画了很多吃的

最终说服我给她穿上了这件棉服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但也真是热

自己说出汗了

里面就是一件打底衫

懒得上楼

于是把自己的开衫脱下来

穿在她的身上

爷爷说她像唱戏的

她看我们笑她也笑

嘴里还念叨着:唱戏的

然后问我:什么是唱戏的?

原来她不懂啊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摄影技术一直没什么长进

只是这次把标准风格改成了人像风格

想看看会有什么不同

 

芊芊喜欢淘气

喜欢搞怪

喜欢和我们逗着玩儿

甚至有时我们都在批评她了

她还觉得我们是在和她逗着玩儿

 

芊爸喜欢咯吱她

她管这个游戏叫戳戳戳

逗得她哈哈笑

她满屋跑

上气不接下气地大喊着:

爸爸,别戳我了

芊爸逗她:为什么不玩儿了啊?

她答:因为太逗了,我老笑

可是过不多久

又去招她爸

说:爸爸,你戳我啊

然后又是满屋跑

以及各种求饶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真是长大了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来

胳膊长长了

臂力也变大了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每次荡秋千

都会很欢乐

一直喊

推高一点儿

再高一点儿

我都快要飞到天上去了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看见我蹲在满是花枝的草地里拍照

连说好几遍:妈妈,小心别扎着你

妈妈,你别蹲那儿了,去那边照相吧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午饭时间

依然不想回家

我说:咱俩赛跑吧

跳下滑梯

站在起跑线上

一路欢声笑语

还想赛跑

我跑到她前面想要拍照

不乐意

一边向我跑来

一边喊:妈妈,快过来,从头跑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温暖的阳光温暖的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