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娜家yi芊金
娜家yi芊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600
  • 关注人气:8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2013-03-04 15:29:43)
标签:

育儿

芊芊

娜家yi芊金

爷爷

生日宴

分类: 成长点滴

    周末给爷爷过生日,奶奶走后的第一个生日。奶奶走后,大家更加的重视爷爷,重视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长辈的一桌。不知何时开始,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人越来越多,多到一张桌子已经坐不下了。这次又来了一个新成员——我的四妹夫,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子,性格非常好。和芊爸一个属相,但是比芊爸小一轮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让芊芊吃根青菜,不好好吃,只张开一点点嘴巴,放进去一点点,我筷子一松开,青菜就掉了,然后她就坏坏地看着我笑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芊芊的表姐比芊芊大三个月,属于慢热型小姑娘,一进门就低着头,谁都不叫,谁都不理。芊芊想和她一起玩儿,她也不理,因此吃饭时,芊芊说不想和姐姐挨着坐,估计是受伤了吧?呵呵!但是吃完饭,小表姐终于放开了,和芊芊玩儿起来。两个小朋友正在努力擦桌子,比赛谁擦得干净。这时谁最高兴呢?哈哈哈~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疯玩儿的芊芊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准备吃蛋糕喽,爷爷戴上了生日帽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先合影,再切蛋糕。忙碌的爷爷,正合影呢来个电话。有没有点儿领导的派头?嘻嘻!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我们姐儿五个和爷爷合影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四代同堂中最小的一辈。搞怪的芊芊和文静的表姐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爷爷看到她俩应该是最高兴的吧。不急,四妹的孩子也正在肚中孕育长大呢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长辈们和爷爷合影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芊芊说要给爷爷表演个节目,唱首《新年好》吧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切蛋糕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爷爷切下第一刀,芊芊说:祝太姥爷生日快乐!太姥爷哈哈笑。芊芊问:可以吃蛋糕了吗?太姥爷忙说可以了。芊芊说:我要大块儿的。于是,有了下面那张众人大笑的照片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终于吃到蛋糕了。要知道,芊芊可是念叨一路了,从出家门就说:好开心啊,可以吃蛋糕了。一进餐厅又说要吃蛋糕,吃饭时也说要吃蛋糕,拍照时还说,表演完节目又说。为了能吃到蛋糕,吃饭时被强迫吃了青菜,和我们照合影,表演了节目,经过重重考验,吃到这口蛋糕,真是来之不易啊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每次参加别人的生日宴时,都会要求戴生日帽,这次也不例外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最后来一张我们姐儿五个的合影吧,按照年龄大小顺序排列。爷爷奶奶生了五个儿子,五个儿子给他们生了五个孙女,现在我和表姐的孩子也都是女孩儿,不知道四妹肚子里的宝宝会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如果也是女孩儿,那就太神奇了。五妹很小的时候,家里人就说她和我小时候很像,现在看,还像吗?比我小9岁呢,刚毕业。四妹,刚刚结婚怀孕,和我结婚的年龄差不多。想想我刚毕业时的模样,想想我结婚时的模样,就只剩下感叹了。本来想抱着两个孩子合影的,芊芊已经不配合了,嘴里嘀咕着:照相多没意思啊!然后就和表姐玩儿去了。除了我,其他四个都戴着眼镜,她们强烈要求我也找副眼镜戴上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20个人,两大桌,再过几年,人员还会再增加。看着这和睦的一大家子人,爷爷心里肯定很开心吧?天堂里的奶奶看到也会很欣慰吧?

 

    祝爷爷生日快乐!

 

爷爷生日宴上四世同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