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娜家yi芊金
娜家yi芊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2,004
  • 关注人气:8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有一个小书包

(2012-09-11 14:23:18)
标签:

育儿

芊芊

娜家yi芊金

摄影

美图

分类: 闲逛京城

很喜欢这张

白白净净的

笑得也很文静

虽然头发还没有留长

芊芊的头发虽然很多

但是长得比较慢

也或许是为娘我太着急了吧

急于让她像个女孩子

我有一个小书包

我有一个小书包

我有一个小书包

朝着我狂奔而来

芊芊现在越来越会表达情感

也可能因为我们平时总是这样说

“妈妈,我喜欢你”

“妈妈,你什么时候还来看我”

“妈妈,你明天去哪儿?我跟你一起去”
我有一个小书包

我有一个小书包

拥有了一个小书包

芊芊特别喜欢

一直背着

上车了也要背着

出汗了也要背着

去散步也要背着

包包里放着她的好吃的
我有一个小书包

我有一个小书包

我有一个小书包

我有一个小书包

我有一个小书包

最近突然很喜欢这样笑

看到我举起相机

就会这样笑

回想一下

貌似我们中间没有人

笑得这样疯狂
我有一个小书包

我有一个小书包

跟爸爸和爷爷逗着玩儿呢

让我们围着这个池塘追她

快跑到爸爸和爷爷那边

就往回跑

快跑到我这边

就又往那边跑
我有一个小书包

我有一个小书包

发现了一朵蒲公英

摘下来吹

还要找

这个季节几乎找不到了

于是吹这棵狗尾草
我有一个小书包

虽然很多朋友都说

芊芊越来越像我

不过我还是觉得

她更像她爸爸

可能只是因为我陪她

更多一些

所以她的一些神情

有点儿像我
我有一个小书包

用手指当做剪刀

剪断狗尾草
我有一个小书包

楼道门口不知谁家种的红辣椒
我有一个小书包

我有一个小书包

这个最大的辣椒上面

有一只小蚂蚁

芊芊不敢摸

鼓励了她

告诉她可以摸摸

没有蚂蚁的地方
我有一个小书包

 

我有一个小书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