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天下
博客天下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3,389
  • 关注人气:13,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次元带坏老艺术家 | 新刊速递

(2017-03-22 11:16:23)
标签:

杂谈

​​

最新一期杂志,3月24日全国上市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dAia4URFrCWzmyiabCnGB1Pd4WVCLSAT5pz3GRoPMU2mlAMSzRe0jT9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封面报道 | Cover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xG56Fa1R5bibwbZ5LJtP6of4ciamsaZkmiaGVkT2O80YNH2Lc2ZrOg2o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封面 |

二次元带坏老艺术家


“反差萌”是本期封面报道的关键词之一。不管王庆祥、唐国强还是费玉清,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各自颠覆了之前在公众面前塑造的深入人心的个人形象,或主动,或被动。这种颠覆并非破坏性的,反而让他们显得更可爱更动人。


他们是德艺双馨、德高望重的代名词,如今学会了自黑和卖萌。

二次元改变了老艺术家的画风,但并未改变他们的灵魂。


本期封面报道,你将阅读到以下4篇文章:


《“网瘾大爷”王庆祥:一大波“儿媳妇”正向李市长袭来》

《“鬼畜皇帝”唐国强:与其被嘲,不如自嘲》

《A面费玉清,B面费玉“污”》

《这些年被二次元玩坏的中老年艺术家》



资讯 | Starter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s2EfZfPdXWU57LjKoiatTbwlwC8ZM4icXBAS9ibjHmPKibTbnAvHEK3PK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How To |

如何让吐槽高明得像调情


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zhRoPI3dSxXpyzJ3byVnBriaz27hIhxVLZhVgI1z3Be1YjQTn7ichUs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说件事 |

城市白领的单车狩猎游戏


在共享单车卷入各种漩涡之时,他们坚持举报违规停放,感觉自己像“独狼”,并对这样的游戏上瘾。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U61SKOtNZOg1qeKXSC10Yzeaw9CANqY447mfVccJ7BeTXHL9QHliaX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认个人 |

张敏:“大哥的女人”迟暮之年回归了


她已经快50岁了,不得不面对一个对女性并不宽容的市场。


长报道 | Features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3BFwK55GNiaib4klyARwPZBFDspbGYIKLstYibyrUaWFoiavm6jap3K6k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时事 |

老派知识分子的晚年:有多体面就有多孤独


许多与他们年龄相仿的人在跳广场舞,但这不是这群老知识分子排解寂寞的方式。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Ol2FLvKl7wrDNuXQUTGy8tdIFWxgfvPwDz646V9SGwf89dMHTWBom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商业 |

乐高是玩具,也是中国年轻人手里的商机


到2020年,乐高将渗透到中国的40个二三线城市。它在中国的年轻人中积累起了一批拥趸,有些人更在其中嗅到了商机。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Q3cF0wa0NnDWIYSSb5Xa1MAGhQdYZGRZdWKj5Rh9vxczMCzZZuicSS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文娱 |

《冰与火之歌》背后的冰与火之歌


多年前,市场的冰和现实的冷,都未曾浇灭屈畅身上的热爱之火。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Lc2mKefwiaXQFHmerO7iczhlT7YZq7uibLQ2GV5RWnsZzlbqdQAs3RtZ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文娱 |

国博网红讲解员袁硕:有趣地“打扮”历史


袁硕把讲解员比作一线战斗人员。他意识到,讲什么比怎么讲更重要。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m5NWSic3V6MID41k95SGUUbj0bXyTfsssbgxEkPsB5OeMV7JPo1CCjNSEvSbxkX7WUefuCDJ47nE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CEO说 |

刘刚:坏人还在,只是开始慢慢成立公司了


现如今,商业软件的整体“流氓化”、“病毒化”愈演愈烈。从技术角度讲,部分商业软件的侵权行为和病毒几乎没有区别。现在的用户多数是在说“耍流氓”,很少会说病毒,因为他们分不清楚这些。不管相不相信,原来那一票坏人都还在。


风尚 | Lifestyle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kgribDluhCmnjauDnzHXUiaceDiblYHd2PBpIwJiaeWfRsSk8gCEH0bpq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映像志 |

进击的机器人


预感仿真机器人的时代即将到来,42岁的意大利摄影师Alberto拍摄了一系列日本仿真机器人:酒店里储存行李的机械臂、播报世界新闻的“主播”、能模仿亲友声音和表情的机器陪伴者……仿真机器人变得越来越像人,并在越来越多的场合发挥功能。


至于机器人是否能替代人类掌握摄影这门艺术?Alberto的回答是:不太可能。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CNgI7xn1RWibZ7Ovrh4K1MkTt6DjV5dQXy93o7BV5dBxDIrMqmwRO5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望外 |

朴槿惠再别青瓦台,被弹劾的元首路在何方


“昨天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辛辛苦苦已度过半生,今夜重又走进风雨。”一首下岗再就业的歌曲唱出了被弹劾总统的处境。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EtVanSjRoKknayIicuzwUmBxsRPl9Naj0ZnxU2WfyHvSPY99ibGMo4OY9fGLSg5MBpIWHTaGoZ0jXVnfiavtkVMG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新刊速递" />

| 向理想致敬 |

“病人”薛之谦:我的内心世界不给你们看


薛之谦最喜欢自己的《马戏小丑》,因为“艺人并不是像大家想象的(那样),他有小丑的一面”。




叨叨说

以上就是新刊的主要内容,知道你已经迫不及待了,点击购买链接购买新刊,一次管饱;也欢迎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博客天下微信公众号近期推送~




二次元带坏老艺术家 <wbr>| <wbr>新刊速递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