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neleesc
janeleesc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880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侠义道1我的PK洗点浅谈

(2011-08-02 06:46:48)
标签:

游戏

我是一个普通的侠义道1玩家,从不花钱,到花钱.从无从下手到得心应手.侠义道1刚开始出来的时候我就开始注册游戏了.除了中途离开了一阵,剩余的时间我都是在玩这个游戏.也发过牢骚,也在游戏里开心的交朋友,打架......虽然没出名,但是在服务器里打架还算是可以吧,自己认为PK手法还可以.别的不多说了,就说说大伙都关心的洗点问题吧.我也曾经为洗点迷茫过,也看了不少帖子.有点自己的想法大伙一起研究一下.再说洗点以前先要做好以下几点准备.

第一步请在洗点前考虑好自己是否要开始花钱洗点,因为无论在哪个游戏里没什么是无敌的只有RMB是无敌的.换句话说谁花的钱多谁就无敌.

第二步 请在洗点前考虑好你自己想杀的对手到底是什么类型,这个非常重要.如果你不了解你的对手,怎么能洗出针对对手的点数?

第三步 要研究你自己身上的属性,正视自己的优缺处.尽量发挥自己的优势.

第四步 你只能针对1或2种号来洗,所有号你都打的死.难度太高!哈哈当然你要RMB厚,装备变态,白玉24+另当别论.

好了,说了洗点前的准备说说针对几种主流不同类型号的点数分配.PK技巧.

第一种 纯高内号 手太100 手少2100+ 足太100 剩余点数+身法 此类型号 主要是秒外号比较爽 装备属性以身法为主 血量次之杀气越高越好 尤其是开了大周以后 身法相差500也无所谓 跳杀为主 需学会鼠标速度快划 出刀后无论中不中都大蹦离开对方攻击范围再迅速蹦回对手身边再出刀 跟大双修打就不提了(只要不蠢到站着不动就不会死) 跟高外号打 输赢比6:4 因为内比外的攻击要高

第二种 纯高手太号 手太2200+ 足太100 剩余点数+身法 此类型号 也是主要秒内号 PK方式跟属性和上述的纯高内号差不多,要注意的是外号的攻击与内号相比低了不少 所以手太要比纯高内号对手高一些 确保能秒纯高内号就可以了与大双修号的PK要注意暴红后才能追着杀 自己血要时刻注意满 先出刀 不要跟大双修拼刀不蹦 因为对手有手太你打他不太疼 手法很重要 PK手法不好的往往跟大双修打就吃亏了 如果你的对头是大双修 建议洗点的时候注意手太点要确保能一白一红杀掉对手

第三种 中敏中手少 手少1620-1800 手太100 足太100 剩余身法 此类型号现在已经比较少了 先期没开大周时候还算可以用但是现在大周一开 我个人觉得没什么价值存在了 配合打4脉的心法 恶心人可以 此类号一般都不洗点 手太足太都有有人说适合当补刀的.我看要补刀也的打的到对手才行 呵呵

第四种 高敏低手太 手太1320 手少100 足太100 剩余身法 以前没开大周时候手太800-1200称霸一时 但是现在随着大周洗髓200层对外号的打击 外号日子不好过了 只能把手太再加高一点 缺点是打内号不太疼 容易被高内秒 但是在大周全通以后 属性全刷血量身法比内号高30%的时候 配合高杀气 出刀速度 移动速度快 可以在群架中 发挥极其重要的角色 针对现在都洗大双修可能以后克大双修的就是高血量高身法的外号了!!!切记多刷血量!!!

第五种 大双修 手太840 手少1800 足太100 剩余身法 此类型号配合5级礼者+高白 PK杀伤力很高 1800的手少可以给外号足够伤害800+的手太又能出抗性 身法配合装备很多人认为打纯高手太号不成问题把此类型放最后我想以个人PK的经验说说它的优势与缺点 很多大双修都是高内号满级后洗点的产物 先期看来优势很大但是我们必须要考虑到外号练级慢 满级没有内号快的特点分析 一开始300级大周通 秒280级没有洗完足太的号很容易但是随着外号大周陆续通脉 血量的增高 1800手少打外号也不可能一刀秒了 对纯高外号来说会不断增加调试手太的数值 就象我上面说的不管双修手太多少 只要能一刀白一刀红秒了双修就可以了 而大双修秒不了高外号 更谈不上秒高敏外号 等高敏号满级我相信大双修想打到高敏外都费劲了 顶多被打到的时候 外号就蹦开了 顺便喊声"挺疼啊" 所以我个人认为在都满级 装备属性都差不多的情况下高敏外是大双修的客星 同时建议手法不行 没有礼者高白支持的最好别尝试大双修

说了很多 都是自己的个人看法 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教 最后我想说 人民币换装备+手法+好电脑+快网速=高手 嘿嘿

洗点的点数 其实就是个数字游戏而已 我能体会到数字的概念 但是却说不太好 大伙自己多琢磨琢磨大伙分享经验游戏以开心为主保持良好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一句话 自己的游戏自己做主!玩法自己定 开心就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