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椅子减肥操 瘦腰美腿瘦手臂

(2012-10-31 07:20:05)
标签:

健康

椅子

椅背

减肥操

挺直

时尚

分类: 美体

简单有效,不占空间不占时间,椅子减肥操,是在办公室的减肥必备技能!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3/F3134C005E78BFCEE764C8812D2A1B2F.jpg

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右手弯曲手肘从椅背后环抱椅子,手掌抓住椅背的左上方,然后上半身向左边扭,左手放下置于右腿的外侧,动作持续20秒。

2、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腿自然踩在地上,双手弯曲手肘,手掌放在后脑勺处,两手手指间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头部往下压,闭上双眼,动作持续20秒。

3、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腿自然踩在地上,双手垂直往上伸,两手掌心向上叠放在一起,挺胸收腹,眼睛看着前方,动作持续20秒。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4/4F/4F16D75C6D0F78E329C2FBB00AEF1F5B.jpg

4、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腿自然踩在地上,双手弯曲手肘,手掌放在后脑勺处,挺胸收腹,眼睛看着前方,动作持续20秒。

5、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腿自然踩在地上,双手弯曲手肘,手掌放在后脑勺处,两手手指间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头部往下压,动作持续20秒。

6、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右手弯曲手肘,上半手臂与肩部垂直,手掌往后背放,然后抬起左手,左手手掌按住右手手肘处,挺胸收腹,眼睛看着前方,动作持续20秒。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4/B47F4528C695579D43D8A29DAB7B3A19.jpg

7、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腿自然踩在地上,双手垂直往上伸,两手手指间相互交叉,挺胸收腹,闭上双眼,动作持续20秒。

8、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腿自然踩在地上,双手弯曲手肘,手掌放在后脑勺处,挺胸收腹,眼睛看着前方,动作持续20秒。

9、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腿自然踩在地上,双手弯曲手肘,双手下半部并拢,手指手指间相互交叉,头部往后仰,挺胸收腹,眼睛看着上方,动作持续20秒。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9/29988FDB064955636C3F18AA572826AE.jpg

10、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右手弯曲手肘,手掌尽量往后背放,然后抬起左手,左手手掌按住右手手肘处,挺胸收腹,眼睛看着前方,动作持续20秒。

1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手自然放下按在椅子上,双腿并拢用力往前水平方向伸,脚尖往前伸直,吸气收腹,眼睛看着前方,动作持续20秒。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冬季恋爱美搭

冬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清爽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