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浓浓女人味 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2012-07-06 07:49:52)
标签:

蕾丝

雪纺

建议

荷叶花边

女人味

t恤

奥运

长裙

范冰冰

李英恩

连衣裙

时尚

分类: 服饰

蕾丝是性感的代名词,而除此之外,在蕾丝性感的面具下还蕴藏着浪漫与精致,它被作为一种女性化的装饰物运用至今,经久不衰,经典永恒,今年蕾丝潮再次来袭。

http://img2.cache.netease.com/lady/2012/7/3/20120703232811c67b0.jpg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TITLE="浓浓女人味 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

搭配建议:无袖花边表现出无可言喻的青春气息与充沛活力。清新靓丽的白色,让人眼前一亮。柔美雪纺花边领子,展现甜美淑女气质。

http://img3.cache.netease.com/lady/2012/7/3/201207032328168e145.jpg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TITLE="浓浓女人味 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

搭配建议:浪漫的花朵经过特殊手工艺,细腻极富有优雅淑女甜美的气质,衬托成熟女人魅力,腰身的修腰设计有效将身型展现出来。如此的独特设计,如此的细心做工,显得衣服更加的时尚高贵!

http://img5.cache.netease.com/lady/2012/7/3/201207032328244a6d9.jpg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TITLE="浓浓女人味 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

搭配建议:蕾丝装是春夏亘古不变的潮流,轻盈的质地,飘逸的美感独具浓浓的女人味,甜美与优雅共聚一身,很白搭的淑女圣品。

http://img5.cache.netease.com/lady/2012/7/3/201207032328000194a.jpg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TITLE="浓浓女人味 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

搭配建议:细腻的蕾丝钩花,胸前的蝴蝶结很有爱的样子,娃娃款的造型,很别致。高腰的造型,很显高挑。

http://img6.cache.netease.com/lady/2012/7/3/20120703232749b9b67.jpg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TITLE="浓浓女人味 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

搭配建议:白色小蕾丝,娇小MM最爱款。身材消瘦的MM也可以尝试,由于蕾丝比较轻薄,所以肉肉MM建议要选好在尝试。

http://img4.cache.netease.com/lady/2012/7/3/20120703232752aae6e.jpg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TITLE="浓浓女人味 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

搭配建议:荷叶花边前襟和钉珠装饰无不透露着名媛的味道,透明的蕾丝袖,将性感表达得恰到好处,层叠的雪纺蓬蓬裙,透露着一丝俏皮可爱。

http://img6.cache.netease.com/lady/2012/7/3/201207032327567f993.jpg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TITLE="浓浓女人味 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

搭配建议:宽松的花边气质典雅,腰间是松紧的,给下摆带来了褶皱效果,既修身又不妨碍雪纺的飘逸感,袖口由蕾丝拼接,蕾丝内伴有金丝勾织,让你拥有闪闪耀眼的迷人纤臂,性感又高贵。

http://img2.cache.netease.com/lady/2012/7/3/2012070323282089fc2.jpg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TITLE="浓浓女人味 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

搭配建议:蕾丝的包臀裙若隐若现的混搭出极具时尚感的美学姿态,无论是优雅的裙装或是利落的裤装都能完美搭配,让你成为百分百的潮流巨星。

http://img5.cache.netease.com/lady/2012/7/3/201207032328031d9ce.jpg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TITLE="浓浓女人味 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

搭配建议:透明蕾丝袖圆领上装拼接短短的蕾丝边热裤,小女人味尽显,收腰设计,美丽不臃肿,穿上它,去约会心爱的他吧!

http://img2.cache.netease.com/lady/2012/7/3/201207032328078b3e0.jpg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TITLE="浓浓女人味 蕾丝衫打造甜美公主风" />

搭配建议:飘逸温柔的蕾丝衫优雅派潮人的心头大爱。不需要过多的修饰,衬托出空灵的气质。通透粉嫩的颜色提升“仙气”的同时也增加清凉度。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夏季恋爱美搭

夏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清爽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