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纤腰毕露 短款上衣风靡夏季

(2012-05-02 07:31:48)
标签:

情感

越狱

老照片

范冰冰

姐妹花

短裙

连衣裙

刘恺威

牛仔裤

时尚

分类: 服饰

拥有一副纤细小蛮腰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如果你中了头彩,不妨就大大方方亮出来让大家看看,短款上衣就是应运而生的时尚宠儿,毕竟有金不露,过期不候哦。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2/129D790AE3B0C2CBD583C0556BF034F9.jpg短款上衣风靡夏季" />

一字领的雪纺娃娃衫,可爱中带有一丝俏皮性感,是出游放松的必备选择,不管是配上一条超短热裤,还是内衬短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4/24B71F753F530098AE836BF82BF8FAA4.jpg短款上衣风靡夏季" />

左手甜美,右手慵懒,谁说淑女就不能够性感,只要稍稍伸个懒腰,似隐若现的纤腰不经意间也可以流露万种风情,顺便提一句,立体感超强的荷叶边犹如花朵一样修饰身形,一改职业装沉闷单调的模样,实在是时尚白领的不二选择哦。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B/CB87F636F690AE537A371CE70C27A5DC.jpg短款上衣风靡夏季" />

烈焰红唇,金属环扣,回眸一望,后腰微露,这款辛辣火爆的短款上衣绝对是惊艳夜场的不二选择,流畅的剪裁不经意间敞开性感的本色,所谓诱惑,不过如此。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F/1FCC58D025248B8341C195BBE8DF2100.jpg短款上衣风靡夏季" />

稍显复杂的底部设计反而容易突出腰部的纤细,宽领短袖,自有一份说不出的洒脱随性而不失本色,添一分沉重,减一分放纵,不多不少之间拿捏得当,好衣服是有灵魂的,你感觉到了吗?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8/9864DF44D8B21638502FBB6E36A8B42C.jpg短款上衣风靡夏季" />

非常简洁,却非常有范儿,虽然设计师秉承从一点突破的理念,但是鲜亮的颜色却成功夺得主动权,虽然轻露纤腰,但是整体的造型却紧紧锁住了视线,有时候时尚就是这么简单哦。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B/EBF59B5F623E4C35E4A5FA3C1EC7EC6F.jpg短款上衣风靡夏季" />

精致的宽边蕾丝印花,优雅的修身设计剪裁,古典不失浪漫,高贵不失甜美,每一个细节都为你考虑周到,让浓浓的巴洛克风格铺面而来,相信打动你的不仅仅是衣服,还有背后那如同神来的设计之笔。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夏季恋爱美搭

夏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清爽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