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薄荷绿 炫色潮搭今春最受宠

(2012-03-19 07:24:33)
标签:

薄荷

今春

色调

炫色

大地色系

达人

春潮

公主头

红人

连衣裙

刘海

刘亦菲

分类: 服饰

薄荷绿,这个颜色不仅是2012年春夏大热的色彩之一。淡淡的色调相信曾经出现在每个女人的童年梦境里,而如今你可以将它从梦想拉入现实,因为2012年春夏的趋势表明,色彩饱和度越低就表明着越时髦。这样淡淡的色调一定能完成你心中那个不变的少女梦想。

http://img5.cache.netease.com/lady/2012/3/15/2012031509183295139.jpg炫色潮搭今春最受宠" />


想过一个清爽的春季同时也想以一个最清新的状态,那你就一定要尝试编辑今天为你推荐的薄荷绿。这个颜色不仅是2012年春夏大热的色彩之一,而且人缘超好,从它在街拍中的曝光率就能看出。这样的潮搭很值得你的春季为自己选择上一款。http://img2.cache.netease.com/lady/2012/3/15/20120315091835fa24c.jpg炫色潮搭今春最受宠" />

衬衫是白领一族的通勤装,刚刚步入职场的白领们,对于OL装扮还是一个朦胧的概念,最简单的正装搭配就是衬衫与西裤或者直身裙的结合,但是稍一搭配不当,就会显老。不过,在2012春夏选择上一款薄荷绿款式的衬衫搭配上水嫩粉色很有春季的味道。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7/A75365DFA0D4DEA53715865423612B06.jpg

百褶裙在2012春夏的流行趋势中可谓是大肆流行哦!褶皱的连衣裙搭配上一款薄荷绿的高跟鞋其金属装饰的组合为您的春装搭配增添上了不少的甜美气质哦!而一款薄荷款式的皮衣夹克也很有范儿!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8/58BB149F0521F59FDCD8B0A9FC839D77.jpg

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气质,不妨试试今夏最流行的整身全色搭配,用薄荷绿色的衬衫、裸色高跟鞋以及撞色的皮革短裙做整身搭配,这样不仅强调整体性而且绝不会单调,不同的材质混合搭配能弥补色彩的单一性。

http://img3.cache.netease.com/lady/2012/3/15/2012031509193141327.jpg炫色潮搭今春最受宠" />

与薄荷绿搭配不会出错的颜色就是大地色系,从较浅的裸色到较深的棕色,都能成为薄荷绿很好的搭配选择。如果选择上一款黑色款式的吊带衫也很不错哦!有了薄荷绿的调节,即使穿了较深的颜色都不会显得太沉重,因此更适合夏天。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8/08180392F73445E6394DAE414C7D909E.jpg

这样淡淡的色调相信曾经出现在每个女人的童年梦境里,而如今你可以将它从梦想拉入现实。如果你是个不折不扣的粉嫩派,今年春夏可是要偷笑了。柔和的粉搭配蕾丝或者雪纺裙,淡淡的色调一定能完成你心中那个不变的少女梦想。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春季恋爱美搭

春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