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3,282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版简洁连衣裙打造职场红人

(2012-03-15 07:52:25)
标签:

连衣裙

韩版

红人

装扮

职场

潮人

达人

发型

服饰搭配

高街

夹克

时尚

分类: 服饰

职场丽人的装扮既要时尚又不能太花俏,所以简洁百搭的连衣裙是都市白领的最佳选择,下面就为你推荐2012新款韩版连衣裙,让你成为办公室里最时尚优雅的女“红人”!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B/3B9CAA9ECBD417732D805DCBFF96B463.jpg

清爽的格子连衣裙,腰部的收腰设计很有显瘦效果,简洁又俏丽。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C/2C54DBADC1BC458F37BC827546C9221A.jpg

白色连帽连衣裙,打破常规,让十分女性的连衣裙也有休闲味道,搭配风衣显出十足气场。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6/B6AB154752342104875E70DE4DB2D850.jpg

裸色与黑色拼接的简洁连衣裙,肩部的设计时尚个性,搭配一款链条包包,优雅大方。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4/47/47077A4CA5B1B76E1525FDD6075FC0B5.jpg

波点花的连衣裙,搭配裸色毛衣,突显休闲女人味。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E/8ED50715CE973FA5DE344CD2C8F6CA3E.jpg

条纹与黑色的完美结合连衣裙,素雅大方,撞色的领子与袖口加上精致的腰带细节,突显品质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C/0C1413A60B55A6888BD8E15AB66433BB.jpg

黑色长袖连衣裙,显瘦百搭,领部的个性设计透露细节美,搭配糖果色包包,立即靓丽起来。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4/B4AB847D956CAC40413CA31EF8D8743F.jpg

裸色长袖连衣裙,修身大方,时尚百搭,是办公室女郎的法宝级装扮。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F/1F993550ADF1EF7ABFADF619B2926758.jpg

黑色连衣裙用少量的白色装饰,打破黑色沉闷,立即显得清爽起来,搭配适当的配饰,立显华丽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0/905B07BDADB168F89C563B71D5C82FF7.jpg

深杏色拼接连衣裙,搭配一件黑色外套,时尚有型,时尚又有女人味。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春季恋爱美搭

春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