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3,282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伦潮复古鞋简约文艺清新范

(2012-03-04 07:34:10)
标签:

英伦潮

牛津

复古鞋

文艺

单鞋

韩剧

波点

街拍

蕾丝

连衣裙

蛮腰

时尚

分类: 饰品

复古风潮年年风靡世界舞台,它独有的味道和质感让女士们趋之若鹜。无论是秋冬还是春夏,各大时尚品牌纷纷推出复古造型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务必让这股风潮蔓延下去。于是,在此风潮里,你一定要拥有一款怀旧自然的复古美鞋噢。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4/B4B1CB5AFBBE240AB8F5B02E54C461EC.jpg

棕色复古绑带单鞋,简洁而没有稚气,经典的牛津鞋的雕花样式搭配经典的棕色,结合的相当完美,无论怎样搭配,都个性鲜明。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3/9368DE6C9027E597A84DB64050D99EB4.jpg

简约的英伦风棕色小皮鞋,复古的印花和金属的扣子,增添文艺清新感,搭配牛仔裤或者长裙,回头率百分百。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8/58463537D82EBC85134FF18BB7C6696D.jpg

复古棕色的扣袢小单鞋,浅浅的印花图案,简单又个性,搭配奶白的袜子或者长纱裙,森女气质温柔自然。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7/873013C3F2EE5A91811A949683BDF977.jpg

个性又特别的一款复古单鞋,做工复杂精巧,森系的颜色和印花,是文艺范必备的一款。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F/6FC03019851E07892606596466F04978.jpg

复古棕色雕花牛津鞋,绑带的款式,浓厚的文艺学院范,蛇纹拼接,个性又特别,搭配奶白色丝袜或者复古裙,怀旧又有日系杂志feel。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2/920571D9E2F1D7E42E5677DF2F70AD24.jpg

复古文艺女孩厚底小白鞋,清新又帅气,没有多余的花纹,简单却特别,搭配窄脚裤或者短裤,利落又气质。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3/634A8659C83EB7D00071E3E1B3D5C47C.jpg

巴洛克风英伦单鞋,颜色鲜艳,活力十足,尖头的款式,女孩与女人的气质相混合,拼接撞色显得摩登时尚。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B/1B5FD517D3E795AA0B1BCC5AC6C45118.jpg

        复古丁字优质浅口单鞋,欧洲学院派的feel,仿若忆起小时候,那双藏在角落的浅口皮鞋,经典又有质感,一条藏蓝色的百褶裙,无忧无虑的童真。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春季恋爱美搭

春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