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最in中性发型,大女人强势登场

(2012-02-23 07:17:32)
标签:

女性

马尾

发型

最in

头发

林书豪

美腿

郭晶晶

时尚

孙菲菲

分类: 美发

大女人?中性范儿?OMG,这是何等的气势!2012玩儿点新的吧!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7/B72193E97C5598D4C508A1E200B2986D.jpg

一不做二不休,彻底反转,来个中性范儿。我们为你总结了T台上最流行的几款中性发型,稍做调整,打造出中国版的Freja Beha Erichsen。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B/0B2D315695D619D8FFD8FE58DD33A7B4.jpg

狂野湿发

狂野湿发

凌乱的湿发,强势又不失性感,绝对是天生气场强大、个性鲜明的你新一年的不二选择。此发型使用摩丝造型,虽然定型力超持久,但只需将头发二次打湿,便可再对发型做出调整。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1/11254D36678BFDF3DDFBE88096838328.jpg

步骤

1.将头发用水喷湿。建议当头发变得“外湿内干”时即可停止继续打湿,避免头发过重增加造型难度。

2.用保湿摩丝涂抹于头发打湿部位。保湿摩丝在定型的同时可以锁住头发水分,使最终造型不会因发丝的过于干硬显得生硬死板。

3.用梳子将左右两侧头发向后梳齐定型。

4.双手十指分开插入头顶部头发中,将头发全部向后微微拢起。不要刻意追求造型,随性即可。

5.最后用梳子将发尾头发梳直,让整体造型看起来“乱中有序”。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F/1F61B420776B638DE08ADD872AAB4967.jpg

率性发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3/C36E00216FD316540A1C07A8FBA56712.jpg

T台榜样

率性发束

稍显凌乱的发型夹杂着少许慵懒,非常适合性格随意率性的女性。另外,看似很短的发型其实是中长发经过打理塑造而成。考虑改变造型,又不忍心剪短头发的人可以选择尝试。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4/24DC5BE3C785644C103A6FD22401D1CE.jpg

步骤

1.首先在头顶处将头发分出U型区域,将脑后剩余头发梳成马尾,盘成发髻。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D/1D7575B13D82A7FB16BAF6E28D42463C.jpg

步骤

2.将U型区头发用手拢起,垂直于头顶用发圈固定。

3.用梳子将U型区发束的发中和发尾部位打毛,后将发束贴于前额刘海处定型。

4.用强力定型喷雾固定造型,定型后用手快速将前额发丝打理成轻微的缕状,制造线条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F/BF21993B14CD6B751399536BC978854E.jpg

淘气短发

淘气短发

拱形的刘海设计和抓出来的蓬松感让淘气、可爱穿插于帅气之中,让你同时具有两种对立之美。一直认为短发很难造型的人可以参考此款发型。头部两侧刻意制造的蓬松感可以在视觉上让脸变窄,很适合两颊较宽的女性。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8/082D1465F0ABB89AF7B8A2B8F533E6CD.jpg

步骤

1.首先将头顶部头发分出倒C型区域。

2.用手将C型区域内头发抓起,用梳子将头发打毛,制造层次感。

3.将适量发蜡涂抹于双手掌心,十指分开深入两侧头发内,抓出空气感,让头发看上去纹理分明。

4.使用强力定型喷雾为头发定型,做最后的调整。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B/AB61FF65E880558A640CDB1CCFFC92A9.jpg

干练贴发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8/0850B75C7D600B73F1B2043562AD9612.jpg

干练贴发

梳得服帖整齐没有一丝凌乱的头发配上犀利目光,强势感呼之欲出。建议混迹于“男人世界”的职场女性借此发型迅速增强气场。由于发型过于服帖,毫无修饰效果,因此对脸型要求极高,面部过于圆润的人切勿尝试。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5/D508051FEF7E55C2B2014F7DB65EBB00.jpg

步骤

1.首先将头发按照2:8或3:7的比例分成两个区域,建议从左眼上方处开始将头发全部向右侧梳。之后将头发向后束起,梳成马尾。

2.将发尾分成缕状,卷成发包盘于脑后。位置不可过高,以从正面看不到为标准。

3.将摩丝挤到手掌中,用双手手心沿头发走向涂抹定型。注意将细碎发丝固定服帖。

4.最后用梳子抹光头发,不要选择齿距过大的梳子,避免留下痕迹影响整体造型感。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春季恋爱美搭

春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