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爱情故事》女主角剧内剧外妆容盘点PK

(2012-02-06 09:33:20)
标签:

佟丽娅

马尾

北京爱情故事

张歆艺

配搭

菜鸟

白衬衫

百褶裙

春晚

街拍

时尚

分类: 美容

热播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讲述了当下青年一代的奋斗史诗,其中杨幂扮演拜金女,张歆艺演绎痴情女子,佟丽娅上演纯美善良女,莫小棋出演干练精英女金领。这四位风格迥异的美女共同上演了一场2012年最引人注目的四季恋歌。

http://img5.cache.netease.com/lady/2012/2/3/20120203113451c23cc.jpg

佟丽娅剧内纯美清新妆容

青春动感的时尚马尾,将佟丽娅的瓜子脸展现。浓浓一字眉,配搭浓郁眼妆,勾勒甜美迷人眼眸,粉透的肌肤配搭裸唇色唇妆,将女生自然青春之美完美演绎。

http://img2.cache.netease.com/lady/2012/2/3/201202031134598985c.jpg

佟丽娅剧外婉约大气妆容

中分婉约盘发,尽显端庄;浓郁一字眉,配搭淡紫银粉闪亮眼妆,既展现女人娇媚,又不失时尚美感。淡粉色腮红妆点细腻肌肤,裸唇色闪亮唇妆,自然水嫩。

http://img2.cache.netease.com/lady/2012/2/3/20120203113505ff2a7.jpg

张歆艺剧内知性稳重妆容

中分微卷随意中长发,颇有小白领的随意知性美。不施粉黛的底妆配搭淡雅眼妆,将张歆艺立体秀美的五官自然展现,稳重知性感浓重。

http://img2.cache.netease.com/lady/2012/2/3/2012020311351453754.jpg

张歆艺剧外俏皮可爱妆容

简单又富有俏皮感的发型,使其充满动感。淡雅的眉妆配搭闪亮活泼的黄色,将美丽双眸点缀得青春迷人。自然清透底妆配搭裸唇色唇妆,一展张歆艺的天生丽质美丽容颜。

http://img5.cache.netease.com/lady/2012/2/3/201202031135194daae.jpg

张歆艺剧外艳丽红唇妆容

华美偏分披肩卷发,展现女人妩媚风姿,修长的眉,浓郁的眼,勾勒出一双醉人的眼。自然清透粉嫩底妆配搭艳丽红唇,将女性美感极致诠释。

http://img4.cache.netease.com/lady/2012/2/3/201202031138528d7bd.jpg

杨幂剧内个性活泼妆容

娃娃刘海娇媚可爱,卷曲长发活力四射,精致眼妆下的发出不羁眼神的双眸,迷人又性感。自然底妆配搭裸唇色唇妆,彰显杨幂的天生丽质。再看那亮黑色指甲,俨然一副个性十足的女子形象。

http://img2.cache.netease.com/lady/2012/2/3/2012020311385858606.jpg

杨幂剧外成熟娇艳妆容

美艳偏分迷人卷发,展现了娇媚女人气质,精致剑眉配搭浓郁迷人眼妆,展现杨幂动人双眸,淡粉娇嫩肌肤搭配粉红色闪亮唇妆,娇艳之美呼之欲出。果然,恋爱中的女人是最美的。

http://img6.cache.netease.com/lady/2012/2/3/2012020311390293c9b.jpg

莫小棋剧内干练妆容

帅气干练时尚短发,将精干女金领的气质完美展现。犀利一字眉配搭精致眼妆,将散发智慧的双眸展现得更为深邃。清淡的底妆配搭稳重的暗红色唇妆,显现职场成功女性的成熟与稳重。

http://img1.cache.netease.com/lady/2012/2/3/201202031139093a843.jpg

莫小棋剧外妩媚性感妆容

复古朋克个性的高隆发式,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女性帅气美。犀利的剑眉配搭精致眼妆,根根分明的睫毛将炯炯有神的双眼妆饰更加灵动。清透的粉嫩底妆配搭嫩粉色闪亮唇妆,将女性性感娇艳之美完美展现。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春季恋爱美搭

春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