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2,472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款日系可爱风发型 嗲妹妹最爱

(2012-01-08 08:37:02)
标签:

女性

马尾

发型

日系

春晚

春运

火车票

连衣裙

毛毛

女人味

超女

李宇春

时尚

分类: 美发

想要为自己打造一款怎样的甜美可爱放心呢?日系波西米亚长发发型和绽放的双重花苞头发型会不会是你想要的呢?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7/C7E75941A6B4E9E56868265B36925660.jpg

波西米亚风长发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3/F35E86AF46B127ECF540093DCBFEAE34.jpg

只要将刘海向后拧到一起,就可以轻松打造出时下最流行的波西米亚风发型。拧在一起的头发像发箍一样将蓬松的头发缚住,既甜美又时尚。准备工作是要将头发弄卷,这样才能体现蓬松的质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A/6A572AF27EE12EFF784516417074FDD0.jpg

HOW TO ARRANGE

1、将前面的头发梳成中分,从一边挑起两缕刘海从前面发心处向后拧,刘海长度不够的也没有关系,可以将刘海下面的长发一起拧进去,顺着头的围度拧到头后方处用发夹暂时夹住固定。另一边也如此。

小技巧:中分时应该故意分的自然不整齐,突显波西米亚风的随意感。

2、将拧好的两缕头发用手抓在一起,拆掉两边暂时固定的发夹,用橡皮筋将两缕头发系到一起。将束好的头发用发尾的发丝缠绕在橡皮套外面,然后用黑色小夹子将固定到头发里面。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7/E77B7CB6FE264713246070F20EE5BE3C.jpg

双重花苞头发型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4/14B344D3BC6AE35BB8E972BD9B52596F.jpg

一个花苞的花苞头已经不再有新意了。梳一个花苞绽放的双重花苞头发型才是时下大热的发型。只在原先的发型上做小改变就OK了。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4/14819BA355489B82F5F9C7A05D8844D2.jpg

HOW TO ARRANGE

1、用橡皮筋将整束头发扎起,将马尾辫一半留在橡皮筋内,留出一半马尾辫在外面,不用扎进去。

2、将留出来的马尾辫发尾分成三股,用尖尾梳分别打毛。

3、之后,用发夹分别固定在头发周边,好似盛开的花苞头发型就完成了。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冬季恋爱美搭

冬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