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系毛衣混搭配裙配裤都有型

(2012-01-06 08:17:45)
标签:

毛衣

日系

版型

拘束感

短靴

长脸

超女

春晚

春运

发型

李宇春

连衣裙

时尚

分类: 服饰

毛衣绝对是冬天保暖的单品。不管是作为内搭还是单穿,搭配短裙或是长裤,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风格。搭配系带短靴或长靴,时尚有型。为大家推荐几款日系风格的毛衣,甜美混搭冬天暖意融融。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4/44/44F99A26A6723B1B09A8EFB50D0EF1C0.jpg

印花毛衣,经典的黑白色搭配,女人味的玫瑰花朵点缀,呈现出女人的优雅气质感,舒适的版型,穿着起来很轻柔,没有拘束感,上身效果很不错哦。搭配短裙或是紧身裤,长靴,甜美大气。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4/043C1500E6E9897DA5A10EC954862FEE.jpg

配色条纹毛衣,经典的条纹元素,时尚大衣。松垮的线条,舒适自然,很休闲随意的感觉。搭配印花小短裙,黑色打底裤,系带短靴,非常甜美可爱。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E/5EF5D94C3B1DA78FBF748CCCD8918F67.jpg

圆领可爱纯色毛衣,淡淡的绿色清新素雅,给人一种浪漫的青春去气息。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舒适自然。穿起来也没有拘束感。搭配碎花小短裙,日系田园风格,清新唯美。黑色打底裤,系带短靴,有点小帅气哦。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D/3D6A44F69789B1334871FF95702ECF11.jpg

宽松版毛衣,粉嫩嫩的颜色,很讨人喜爱,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不拘束,自然,清新,内搭一条波点连衣裙,下身搭配黑色裤袜,高跟鞋,将女人的柔美尽显无遗。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F/5FC95020B8E787A0847EE34132C344B5.jpg

星星图案宽松毛衣,简约有型。星星图案增添衣衣甜美气息,宽松版型,穿着舒适,不限身材,随意自然,可以搭配短裤或是短裙配上打底裤,很甜美清新,也可以搭配紧身裤,修身显瘦。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D/1D866218050E4730FB030243FA255D7B.jpg

红色可爱小熊毛衣,非常卡通可爱,鲜艳的色彩,给人时尚大衣的感觉。细腻的面料,穿着舒适,有亲肤感,单穿或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搭配打底裤裙,简约有型,很甜美。可以搭配搭配休闲裤,轻松舒服没有拘束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4/D4DF0C17E2167AFC5D4F974F8E5A012F.jpg

宽松毛衣,粉嫩的色彩,非常的甜美哦,蝙蝠型的版型,大大的圆领增添休闲感,面料细腻而舒适。内搭牛仔衬衫,露出底摆和小领子都非常有个性魅力。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长靴,简约时尚。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F/AF3CCAC6688525B597DB6B1663666151.jpg

条纹不规则毛衣,淡淡的色彩,优雅宁静的感觉,经典的条纹元素,展现时尚的姿态。宽松版型,穿在身上很舒服。前后不对称的设计,很有个性哦。下身搭配小脚牛仔裤配上高跟短靴,帅气十足。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冬季恋爱美搭

冬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