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毛衣+工装靴 Girl纤瘦搭速递

(2012-01-05 08:13:06)
标签:

毛衣裙

鸟图

斗篷

衣摆

长靴

春晚

春运

李宇春

连衣裙

纱质

雪纺

时尚

分类: 服饰

宽松派Girl到了冬天,最大的挑战是不能让过于庞大的轮廓压得失去了自我的存在感,轻盈穿着是宽松派Girl的纤瘦秘籍。宽松针织衫加上宽松短裤,搭配中性低跟马靴,下半身的短打让整体轻盈利落。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C/3C371C04DC389771FABCBD25BC7C2893.jpg

温暖高领加长堆袖宽松厚质毛衣

潮流大家的宽松版型,非常保暖的高领元素,完美的温暖色调与时尚效果,提升单品好感度慵懒格调的肩位设计,与加长的拼接堆堆袖,升华随性自在的潮流冬季印象。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7/B77B2D78FD38E56392409D0A3EDF5238.jpg

立体反针条纹色彩 V领单排扣长毛衫

正反纹理双织毛衫,时尚的长款型,暖暖的经色系正是本季的活跃色彩,漂亮的间条配色热情不失沉静,V领,单排扣,前襟与扣饰色调完美呼应,为来了本季的简约主义风尚。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7/71/71D9D093202380C22349503C06E0D8AF.jpg

蝙蝠袖温暖毛织斗篷

亲和好感度的潮流毛织斗篷,柔软丰盈的毛织,传糖果般的色彩,简洁圆领设计,优美的弧度自然卷起,胸前的立体装饰元素,大大的斗篷衣身,与自信满满的蝙蝠袖设计反衬出娇小的身姿。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8/E820D953E0809CEF6C513D70BA5908B7.jpg

荷叶衣摆抽绳背帽缝衍高级棉服

精细密实的高质感丝光内衬里,荷叶衣摆,更为由内而外的精致感做到铺垫,品质印象完全不怕流露出来,简洁抽绳背帽,带来精致细节与双重保暖性。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C/6CDDE910239A3A4790F150B13244E07E.jpg

时髦口袋无袖中长开襟毛外套

精致丝光羊卷绒温暖时尚单品,利用中长且无袖的设计,黑色擜吾民的细长扣袢皮革腰带,提升现代流行装束下的由气层次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3/635120C9C9FBE5B489A6866ECDAE7AF8.jpg

超厚俏丽小鸟图 翻领毛衣裙

时尚亲各力十足的抽象小鸟图,将这款YY 时髦与俏丽格调完美展现,诠释出全电脑毛织工艺的细节感,简维的纯色时髦翻领,给人清晰明确的时候感。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冬季恋爱美搭

冬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