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机车潮出镜率最高单品百搭术

(2011-12-18 08:10:07)
标签:

出镜率

机车

百搭

狂潮

鱼嘴鞋

黄小仙

林心如

毛领

纽约

青春

时尚

分类: 服饰

秋冬季节出镜率最高的单品非机车外套莫属,牛仔裤和短靴是造型的最佳搭配,软毡帽的加入成为了这一季的新风潮,俏皮清新的色彩让整个季节都显得更加出色有型!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B/EB424A8AA5DA8831D95EDECFF165BC08.jpg

明星示范:Lindsay Lohan

机车皮衣搭配系带短靴,用软毡帽的加入来平添一丝俏皮味道,并让全套黑色系的装扮也显得活泼了起来。太阳镜的搭配透露出洒脱不羁的个性味道。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E/CEACDDB666FAC6E926C66C07532E290E.jpg

明星示范:Miranda Kerr

趣致的菱格纹让直线条的机车皮衣也有了细节感,精巧的短靴以金属扣带的点缀来呼应皮衣上的拉链装饰。混搭有蕾丝的打底裤带出若隐若现的性感意味。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6/06E917625F29893103A13C7AFFEF51DE.jpg

明星示范:Fearne Cotton

短款的机车皮衣用圆顶礼帽来搭配出别致的英伦格调,红色漆皮邮差包不仅和连衣裙互相映衬,更是巧妙的点亮了全身造型。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8/08F810B8FB98E3501B34127AEBB97E5F.jpg

明星示范:Gisele Bundchen

条纹衫和机车外套的混搭,让帅气的造型中呈现出青春活力感。抢眼的色调让着装有了更多看点。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9/392712F361D280D60ACEB52849708D58.jpg

明星示范:Evan Rachel Wood

中性化的立领设计,干净利落的围巾、短靴来搭配,更衬托出帅气有型的范儿。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冬季恋爱美搭

冬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