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4,007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丑港姐成凤凰 胡杏儿短发显气场

(2011-12-11 08:08:46)
标签:

胡杏儿

气场

短发

凤凰

万凰之王

发型

韩国

黄小仙

减肥法

姜智英

时尚

分类: 美发

2011年TVB颁奖典礼上,胡杏儿如愿获得视后封号。曾经最丑港姐如今成凤凰,胡杏儿的蜕变之路可谓十分辛苦,一直不被看好的她总是被批判造型土气,而她一改短发确实显气场,想当视后必须要拿出气场来!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D/8DD5A06B99973E5A63C538ABBAB90B1D.jpg胡杏儿短发显气场" />

胡杏儿凭借《万凰之王》入围最佳女主角似乎是众望所归。做了多年的配角,胡杏儿此次算是终于熬出头,当天获奖时的发型视后气势强大,霸气的短发彰显王者的风范!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0/901AC9870FAF68E0E79899945115666D.jpg胡杏儿短发显气场" />

《万凰之王》里胡杏儿造型,古典美女的宫廷装扮,谁还会说胡杏儿很土气?这一身打扮贵气十足!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4/8463427045B6042DEAE35FAFFFBB02A5.jpg胡杏儿短发显气场" />

《怒火街头》中胡杏儿的率性短发造型,自从换了短发造型,胡杏儿好像找到了自己的STYLE,越来越有自己的个性!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E/DEEE183D175709EA6D029A4AA9009DA3.jpg胡杏儿短发显气场" />

侧分短发很有个性,朋克风的造型给她添加了不少的时尚感,将一边的头发夹在耳后,蓬松处理另一边头发,似乎是许多潮女钟爱的发型。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6/26F61DA904495ABE4678AB2D484B12CA.jpg胡杏儿短发显气场" />

平刘海搭配帽饰很有洋娃娃的感觉,胡杏儿娇小可爱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甜美的发型很适合哈日的MM们。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C/1CA40B9FE4A8C4CDD36534D7FB1CC8DB.jpg胡杏儿短发显气场" />

把头发全部盘起来显得精神干净,露出美人尖也会显得脸更加修长,这样一款简单而又端庄的发型看上去很舒服哦!

姐妹花演绎 韩剧女主角冬季恋爱美搭

冬日混搭必备美裙 显瘦迷人超有气场

红人示范爆潮款 保暖又甜美的约会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