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2,472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套混搭连衣裙温暖应对寒冬

(2011-11-30 07:51:02)
标签:

韩国

连衣裙

西装外套

呢子外套

亮色

短裙

黄小仙

裤袜

时尚

分类: 服饰

天冷了,裙子依然穿在身上。这样百搭的单品真是让人欢喜不已。即便是冬天,也可以混搭厚外套、裤袜和靴子hold住风度与温度。为大家推荐这组厚外套与连衣裙混搭图片,带给大家一个舒适时尚的搭配方法,美美过冬。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5/35DAB2DE8BA84025393E7321FF32ACE2.jpg
花呢西装外套+印花连衣裙

这款西装外套很有香奈儿风,经典的款式,中长款版型单粒扣装饰,很帅气简约。而印花连衣裙,设计别致精美,这样一款简约风的西装外套就需要很有设计感的裙子来搭配,不然会有掉档次的感觉。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9/69AC9D3145C73356903B52F25A46B63C.jpg
时尚感毛衣外套+色块拼接连衣裙

蓝色设计感的毛衣外套,非常的精美,交叉的款式,大气时尚,搭配红蓝相间方块格子连衣裙,颜色相撞,很好看,黑色裤袜黑色平底鞋,这样的风格清新淡雅却也亮眼出彩。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8/08EAF74A63D41EA85D8B9B287773F067.jpg
红色呢子外套+碎花裙

红色相间,很衬肤色,大红色的呢子外套,洋溢着激情与朝气,非常的有活力,也为冬天增添不少唯美的色彩。而暗红碎花裙,色彩和谐,搭配的非常清新时尚。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2/02CCEF452F89DC71EB09F6B2B3133B8D.jpg
皮草翻领外套+长裙

黑色皮草翻领外套搭配灰色长裙,高挑的身材才能挑战哦。这样的搭配很挑身材的。个子娇小的女生可以尝试短款的连衣裙,露出双腿,会有高挑的效果。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C/9C1AD5EC75F2492C3BF85A8625DFE58D.jpg
毛领大衣+卡其色连衣裙

毛领黑色呢子大衣,中长款版型很多女生冬天就喜欢的这样的款式,内搭一件连衣裙轻松凸显淑女气质,很百搭的风格,样式简单,清新舒适。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0/3043771D34686510761B5DFCC25EE867.jpg
咖啡色斗篷外套+深v背心裙

斗篷绝对是今年大热的款式,不过这件斗篷在设计上更为大牌精美,挺括的面料,简约大牌的感觉很强,有简单的设计,小耸立,帅气。纯色没有一丝装饰,需要纯色的衣服来搭配,更显和谐自然。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2/92416505FF4A0BB1D385E2F9CA66776D.jpg
工装棉衣+绿色针织裙

今年,工装军绿色棉衣大受宠爱,以其简约帅气的风格广受青睐,宽松的版型,好搭的款式,军绿色搭配清新养眼的亮绿色会是怎样的效果,一看就知道,挺有个性魅力。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4/43/43C7B7E09C29031B71D913C30CA73B87.jpg
毛衣外套+波点连衣裙

黑白灰look,冬天经典的色调,不过要细心搭配,不然会有暗沉的色彩。可以配上亮色的毛衣链,可以搭配亮色的包包,还可以选择亮色的鞋子,总之,这种暗暗的色彩需要用亮色来中和,不然会给人一种低沉的感觉。

秋季靓丽女装流行趋势

韩国美女优雅瘦身秘诀

美眉网上开心淘宝秘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