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3,282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沙尘暴来袭5个肌肤急救预案

(2010-03-31 07:29:50)
标签:

美容

口罩

肌肤

相对湿度

潮人

t恤

发型

风衣

公主鞋

街拍

卷发

美臀

秒杀

分类: 美容

http://img1.gtimg.com/lady/pics/30699/30699619.jpg

1 请戴上口罩

口罩可减少脸部受刺激的面积,隔绝外面的空气直接接触,尤其这个时节的沙尘暴特别多,不论骑车或走在路上都建议你戴上口罩,让脸部受到刺激的范围缩小。如果是敏感肌肤,最好选戴用完就丢的纸口罩。

2 马上将脸洗干净

灰尘、汽车废气,对皮肤都是一种刺激,另外,脸上的妆容也不可忽视,外出回家后,应该马上洗掉沾在脸上的化妆品和脏污。

3 尽可能避免长时间化妆

弥漫在空气中的灰尘,沾黏在妆容上会产生刺激,应该避免长时间的化妆,并彻底清洗干净。

http://img1.gtimg.com/lady/pics/30699/30699620.jpg

4 最理想的相对湿度50-55%

湿度只要低于40%以下,皮肤就会变的较干燥。理想的湿度标准是50-55%,多利用除湿机和湿度计,将湿度维持在一定的标准。至少维持相对湿度40-50%!

水温保持在40℃下若觉得50-55%的湿度对你来说太潮湿,至少也要维持在40-50%,否则就太干燥啰! 42℃以上的热水会让干燥皮肤更恶化,虽然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却引发搔痒,在抓痒的过程中就已经对皮肤造成伤害。

5 足睡眠维持正常生理时钟

不规则的生活习惯是造成皮肤不适的原因之一。充足的睡眠让生理时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特别是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新陈代谢最重要的时段,尽可能养成早一点上床睡觉的习惯,让皮肤可以快一点进入修复时段。

http://img1.gtimg.com/lady/pics/30699/30699618.jpg

四大原因引发你的换季肌肤敏感症

1. 温度和湿度不稳定。天气忽冷忽热、干湿交杂,让人难以掌控,导致自律神经混乱,引发肌肤不适、敏感。

2. 强风的日子比较多。春夏的风又强又干燥,外出时若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很容易造成皮肤水份的流失。

3. 紫外线开始变强。就算气温和日照还不是很高,但是紫外线和冬天相较之下的确是比较强的,对肌肤的伤害大。

4. 环境的异动。上任、职位异动……所产生的环境适应压力和心境的变化,很直接地就影响到皮肤,不少人为了习惯新的变化,往往就反映在皮肤上。

敏感肌肤的共同症状干燥引发敏感肌肤的原因有很多,而共同的症状就是皮肤干燥,这和皮肤表面的角质层有极大的关系。

春夏季节女鞋流行趋势

韩国热辣美眉春装搭配

超管用嫚妙身材的秘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