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品
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2,472
  • 关注人气: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系百搭米棕色眼妆技巧大公开

(2010-03-03 09:40:17)
标签:

眼线

眼影

棕眼

亮片

咖啡色

欧美

孔子

春晚

潮人

发型

风衣

美臀

秒杀

时尚

分类: 美容

仔细回想,星光大道红毯上女星们、气质名媛出席PARTY,所有看起来觉得漂亮、有气质,令人砰然心动的女生,脸上一定不会有夸张的颜色,亮、有气质,令人砰然心动的女生,脸上一定不会有夸张的颜色,脸上一定不会有夸张的颜色。

 

http://x.limgs.cn/xkimgs/201060120457118.jpg

米、棕美女色是今年各家主打的大HIT!

一反以往春天=缤纷糖果色的夸张,今年春夏居然有超过一半的彩妆品牌,不约而同主打咖啡色,小编建议可趁这季大量囤货超实用米棕色,往后每季都用得到。

 

http://x.limgs.cn/xkimgs/201060120436521.jpg

谁画都会变美:米棕美女眼的基本技法

春天的米棕色,比起往年都更柔和,但却可以确实做出立体感。以前强调的明显渐层已经不流行了,把颜色的界线打散,像水彩晕染融合在一起。而且感觉要像是没画眼线,看不到黑色存在,展现出淡but立体的轻盈空气感。

上眼皮 同色系晕染,越亲肤色越自然

 

http://x.limgs.cn/xkimgs/201060120436474.jpg

打底的米色一定要带有光泽,否则会让眼皮变泡。广告美女假素颜妆,大多用的都是不明显半雾光,深邃色细细画在眼褶,再用干净棉棒晕染才自然。

上眼线 内黑外咖啡,把黑色藏起来

 

http://x.limgs.cn/xkimgs/201060120436339.jpg

因为眼影色很清淡,就得靠眼线来强调轮廓,否则就会无神。黑色一画就有浓妆感,画在内眼线就好,上下眼线则用和眼影同色系的咖啡色。

下眼影雾光有混血感,珠光让瞳孔明亮纯净

眼褶有分内双、双、单,但下眼睑却是每个人都相同,不能只是画出线条,会有侵略感,运用眼影晕染,还可以巧妙让眼睛变大。

欧美流half眼 低调半雾光的时尚米棕眼

 

http://x.limgs.cn/xkimgs/201060120435215.jpg

虽说要追求不张扬的低调雾光,但千万不要误解为越雾越有时尚fu,东方人天生泡眼+黄皮肤吃亏,还是得靠微光泽来凸显眼型和打亮肤色。只要选没有明显亮片珠光的,涂上去就很有气质又大人味。

日系流闪烁流星眼 kilakila闪亮渐层光米棕眼

 

http://x.limgs.cn/xkimgs/201060120435150.jpg

日系流眼影加入大量的光泽亮片,颜色画起来比欧美清淡,向往有洋娃娃般晶亮大眼的日系甜美派,在眼中和眼头绝对要打亮,就能让眼睛无限放大。

春夏季节女鞋流行趋势

韩国热辣美眉春装搭配

超管用嫚妙身材的秘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