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克丽
刘克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374
  • 关注人气:15,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百分之百创业者会选公有云 拖欠遭罚高通无奈还爱中国

(2015-04-07 18:00:48)
标签:

股票

无奈的收购无奈的爱

无奈的延期无奈的选

无奈的试用无奈的高

就像当下春天早樱败

 

以上是上周IT业界大事简述,详评如下:

 

3月30日(周一)英特尔拟收购芯片制造商阿尔特拉公司,

阿尔特拉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何塞市,为全球两家最大的现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FPGA)生产商之一。FPGA是专用集成电路领域中的一种半定制电路,被广泛用于手机网络、电脑网络设备、汽车和其他产品。交易金额可能超过100亿美元表明:

 

1.     英特尔用超过100亿美元收购年收入19亿美元的公司表明向非PC领域拓展的决心;

2.     英特尔本身有嵌入式业务,收购后会并入嵌入式业务部门。

 

4月1日(周三)消息,微软中国在北京宣布启动面向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的“凌云计划”,提供价值1亿元的微软Azure公有云服务、软件和开发工具给100家创业企业。表明:

1.   好像是免费的,实际为试用,实际上是促销战略;

2.   具我调查百分之百的创业者都会先用Azure公有云服务。

 

4月1日(周三),4月1日,陈年蛰伏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宣布了凡客新的产品战略,即下定决心走中高端路线,力求成为互联网平台上高品质T恤的代表性品牌表明:

1.   T衫弄出动静来不容易;

2.   有点像当年传说收废品的加上.Com就可以融资上市了一样。

 

4月2日(周四)消息,苹果和IBM正在合作开发对企业用户友好的应用。两家公司本周宣布,将再推出8款面向iPhone和iPad的应用,使此类MobileFirst应用的总数达到22款表明:

1.   苹果i移动借ⅠBM走向商用;

2.   这是20年后ⅠBM与苹果公司在Power pc之后第二次合作。

 

4月2日(周四)消息,高通不久前刚遭到中国政府的反垄断处罚,遭到61亿元人民币(约合9.75亿美元)的重罚。但依然努力投资建厂,向中国政府以及小米、联想和华为等中国企业证明自己的重要作用表明:

1.   中国对于高通太重要了,受惩罚、拖欠款都不在乎;

2.   其实高通心里是不服气的,阿伯利CEO说是“缺少沟通”“不对结果进行评论”;

 

4月3日(周五)消息,窝窝团相关负责人今日早间向媒体表示,原定于北京时间昨日晚间于纳斯达克的挂牌上市将推迟至下周二(4月7日)之后。这已经是窝窝团数次推迟IPO表明:

1.   团购没有技术、市场门槛,什么网都可以做,2011年之内专营团购的网站异军突起,全军覆灭;

2.   我看窝窝团就此趴窝了。


视频地址:http://www.liukeli.com/2015/0407/3049612.s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