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荷叶博客
荷叶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79,913
  • 关注人气:4,6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震荡不改回升方向

(2021-04-21 07:33:47)

               短线震荡不改回升方向
                      作者:荷叶
   4月20日,沪深两市震荡后市回落。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猪肉板块今日涨幅居前。由于近期毛猪价格持续回升,毛猪期货价格在27元附近抗跌,猪肉板块稳步企稳回升。预期后市或将继续震荡回升,市场心理平衡价格或在27元左右,养猪者利润还是很丰厚的。值得提醒的是,养猪公司个股必将严重分化,投资必须向区域龙头集中。
   其二,葡萄酒和黄酒板块涨幅前茅。这是一个长期冷门板块,今日涨幅较好,主要是价格长期低迷,遇到白酒板块价格回升联动所致。预期后市短线波段炒作为主,不必过度乐观。不过,抓住短炒机会利润也是很稳健和丰厚的。
   其三,汽车板块今天整体回落。主要是昨日涨幅较大今日蓄势回落所致。基本面上看,也受到博鳌论坛关于外资账户负面消息刺激所致。再加上今日上海车展女侠维权负面影响,外资在这一板块流出较多。但这种现象应该是短期现象,中线震荡向上大趋势应该不会改变。
   其四,券商保险板块应该有中长线客观应对。这两大板块基本面正在遭遇历史性的下行大趋势,这是站在大行业基本面高度看问题的客观存在,应该予以重视。
   其五,无人驾驶概念和氢能源汽车最近基本面很火热,这是一个新兴好苗头。特别应该重视氢能源汽车概念股,因为,它基本跨越了充电电池的能量密度和充电时间两大长期难题,而且日本制造氢能源汽车早已投放市场,效果很不错。必须予以长期关注这一汽车革命新方向。
   其六,短线震荡不改回升方向。今天上午沪深大盘运行强势稳健,下午受消息面刺激应声而落。我们认为这是短线走势,中线不改震荡回升方向。尤其在新热点板块方向上,这只是一个短线蓄势时机罢了,不必过于解读。
   账户可停一句话,A 股止步雨浇花;
   外资流出热点落,最灵股神方大侠。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