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看星星
看星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941,511
  • 关注人气:9,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些星座男喜欢简单的女生

(2015-05-14 08:27:06)
标签:

情感

星座

哪些星座男喜欢简单的女生

那么,在我们的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男喜欢简单的女生呢?


水瓶男

简单的水瓶男只会喜欢简单的女人,对于那些心机重、疑心重、泼辣的女人他们可是唯恐避之不及的,他们心目中的女神最好是天然呆的,单纯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最真诚了,头脑简单,就像一个小可爱一样容易满足,也容易开心,能激起水瓶男的保护欲。

 

金牛男

金牛男的男生个性传统,而且温柔,敦厚的他们只喜欢笨笨的女人,一来彼此的性格温和,能和谐相处,二来是喜欢她们的安分,不会好高骛远,也不会因为攀比的心理嫌弃他们的不富裕,彼此的关系就是经济适用情侣,所以相信在一起的日子里会非常和谐幸福。

 

双子男

活泼开朗的双子男也会钟情于笨女人?是的,迟钝的女人才更能引起他们的注意力,虽然有时候也会被对方的后知后觉气得发疯,但是很多时候都是开心的回忆居多,可以欺负,可以保护,对着眼前这个笨的可以的女人,从不会嫌弃,只有爱不完的爱意。

 

天秤男

天秤男永远都是在追求单纯而美好的感觉,又善良又单纯的女人就是他们的挚爱,最好是单纯地只有一根筋,笨笨地样子,呆萌呆萌的,似乎在她们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或许是喜欢她们身上的一种纯洁,与她们在一起,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心灵清澈。

 

天蝎男

天蝎男的占有欲非常强,不喜欢被控制,也不喜欢被咄咄相逼,所以只有笨女人才能听话地被他们占有,还有一点,笨女人似乎更有安全感一点,该温柔的时候温柔,该撒娇的时候撒娇,她们也不是单纯地蠢,就像天使一样,思想单纯地让人怜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