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看星星
看星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950,966
  • 关注人气:9,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看谁是最龟毛难相处的星座?

(2014-11-10 10:56:01)
标签:

星座

看看谁是最龟毛难相处的星座?

生活中,似乎总有那么一些人是惹不得也躲不得的,争锋相对会激化矛盾,但退让和忍耐又会让对方更加肆无忌惮。你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和这一类人相处吗?看看谁是最龟毛难相处的星座……

 

TOP5:处女座

要和处女座相处的很好,除非你有一颗凡事都能包容的心。你留长发会被处女座指责为无精打采,你把头发弄短,会被处女座说成没有气质。总之无论做什么,怎样做,处女都有本事能挑出你的毛病。这也不好那也不对,处女管得太宽也太多,而且对凡事都会毫不留情地指责和挑剔。想要取悦处女是一件非常难的事。假如处女要求你帮忙,他们不但不会在你给予了他们帮助就对你心存感激,反而还会说你做的不够好。好像配得上做他们朋友的人真是要有三头六臂才行。

 

TOP4:天秤座

和天秤相处,你最好能做到时刻保持礼尚往来。天秤送了你一颗糖,你必须回送他一颗糖,并且只能是一颗,不能是半颗或是两颗。天秤要求的是绝对的公平,和任何人相处,他们不希望吃亏,也不稀罕占别人的便宜。你对天秤太好,天秤会想尽办法报答你,甚至让你感到很不自然。你若稍微对天秤有一点不好,他们就会大发牢骚,感到非常不满。但两个人相处,很难做到绝对的公平,和天秤相处确实会让人感到很累。

 

TOP3:巨蟹座

跟巨蟹相处,你要管好自己的嘴。任何一句话说出来都有可能触碰到巨蟹的敏感神经。他们总会感受到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里暗藏的“伤害”。你的谨慎要严格到每一个字。甚至你的一举一动都要经过思考。否则一不小心巨蟹就会觉得他们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无论你怎样解释,巨蟹都不愿意去听。更何况你越是解释他们越是觉得你做作。若把巨蟹丢到一边,任他自己去想通,他又会觉得你根本不重视他。怎么样似乎对巨蟹都是伤害。

 

TOP2:摩羯座

摩羯的沉默会闷死人。摩羯把任何事都闷在心里,遇到了困难,他们不愿意让朋友帮忙,伤心的时候他们也不愿意告诉朋友,而只是自己垂泪。跟摩羯相处,你必须有很强大的耐心才能做到陪他们喝闷酒而决口不问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另外,他们会觉得他们有责任帮助你做着做那,外人看来,摩羯简直就是救世主,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根本不需要他们这样付出。

 

TOP1:金牛座

金牛的占有欲相当强,金钱观也很强。千万不要指望金牛会为你买单,也不要想向金牛借钱。尽管你只不过是偶尔一时手头紧,金牛却会觉得你好像要夺走他的一切似的,一谈到钱,你们的情谊就会尽失。和金牛相处,你必须要战战兢兢地避开和金钱有关的话题才行。只要和钱沾一点边,对于金牛来说都是相当敏感,相当危险的话题,会触碰到他们的爆炸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