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喜行于摄
喜行于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49,903
  • 关注人气:8,0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

(2017-02-23 08:17:26)
标签:

韩国旅游

釜山旅游

釜山影岛大桥

电影影岛大桥

大桥开启

韩国釜山市内有一座影岛大桥,它连接市中区和影岛区,是重要的交通要道。大桥于1934年竣工启用,1966年因交通繁忙和安全原因,大桥停止开启。为了追忆过去和吸引游人,47年后的2013年,经过整修的大桥重新开启。每天下午2点活动开始,持续15分钟。这个仪式成为釜山有趣的景点之一。电影《影岛大桥》也使大桥成为文化符号留在人们脑海中。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001.影岛大桥连接市中区和影岛区,是繁忙的交通要道,位于乐天Mall 旁边。

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002.大桥平时很繁忙,车辆穿梭往来,是一个重要的要道,每天停止运行15分钟,对于交通管理和市民的素质绝对是一个考验。

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003.大桥下面的人行步道有一组人物雕像,这是人们当年为了生计而游走他乡的场景,大桥就是明证,这一雕像成为有着这样经历的人们集体记忆。

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004.桥面已经封闭,开启前的平静。

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005.霏霏细雨中,大桥慢慢张开,人们视线随着桥面慢慢向上移动。

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006.大桥凌空展翅昂首向上,小船在水面悠然驶过。

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007.又一艘小艇驶过,好像是特意增加点看点而安排的小艇过桥。

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008.第3艘船驶过开启的大桥,大桥开立很高,任何大型船只都能通过。

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009.桥面封闭,人们在雨中静静等候。

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010.因为是要交通要道,机动车行人都要为此举付出一定时间的牺牲。

能够开启的影岛大桥011.公交车是通往影岛区的,只能等候。世界名城有大桥的很多,能够在繁忙的时刻开启已经不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