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s睿
Ms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6,285
  • 关注人气:4,8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2012-06-25 16:04:28)
标签:

资生堂

山茶花

洗发

时尚

分类: MS睿关于头发

我尝试过很多颜色很多造型,烫染让发质损伤,自从我意识到发质对一个女生来说很重要,它是提升女人质感的关键之一,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特别注重发质的保养,染烫已经远离我了,

我很挑剔洗护产品,因为是细软发,虽然发量多,但只要一点点油腻发根立马就塌下来贴在头皮上,看着就像有严重脱发困扰的人。如果选择高清洁度的洗护产品,我过去烫染的发尾部分头发立马就干枯开叉,头发打结。也就是说洗护产品我不能选择太滋润的,也不能选择只注重清爽的。

最近我发现了一款201111月上市的资生堂丝蓓绮奢耀焕活(山茶花精华)洗护系列。大家知道它家出名的就是山茶花精华添加在洗护产品中,并且针对硬水水质的影响,采用全新洗净成分,使泡沫快速生成,并持久保持,带来充盈的泡沫质感及滋润效果。

它真的做到了在夏季这个油脂分泌旺盛的季节,让头皮和头发在清爽的同时还能软化头皮,有效改善头皮状态,从根本上让发丝变得清爽柔顺。我试着在使用它之后3天不洗头(虽然有点恶心的感觉哈哈哈,我的头皮不算油,夏天一般2天洗一次,否则头发就开始油腻起来)但是第三天居然头发还带有清香,而且发丝还是柔软干爽的。太欣喜了~~~

有图有真相,哈哈哈 上照片~发尾因为之前烫染过所以发色在灯光下偏红~~~

洗发前,有点油腻的发根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洗护套组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洗护产品试用过程:将头发充分弄湿后,取适量的洗发水起泡后,涂抹在头发上,轻轻揉搓至产生丰富泡沫,按摩片刻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可以进行2次这个步骤)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之后使用护发素涂抹在距离头皮15CM的位置一直延续到发尾位置,进行1分钟左右的轻柔按摩,配合旋转发丝让护发成分更好的吸收。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资生堂丝蓓绮--让发丝飞扬

看这个照片是洗干净后用吹风机吹干的效果,没有上过夹板之类的呢,是不是很顺滑清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