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s睿
Ms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6,285
  • 关注人气:4,8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喜气洋洋粉红妆

(2010-11-21 16:21:17)
标签:

粉红

妆容

化妆

杂谈

分类: MS睿彩妆

    11月13日,我们家的男人婆总算是嫁出去了,我和小陈童鞋一起回家帮忙操办一些事宜吼吼~12号凌晨5点才睡的我早上9点就起床和小陈童鞋开了3个小时的车回到我家~到家放下行李后就立刻赶到MIRROR工作室准备拍摄,安排的很紧凑嘛~虽然累但是我喜欢这种生活~充实快乐~并且能学到很多东西~(过段时间发布当天拍摄的几组照片)~喜气洋洋粉红妆补充一下之前有MM问我植村秀腮红的色号~~我之前几个妆面用的是30#色~~

    回家一趟被好多人批评我瘦了不好看- -脸看着很憔悴~~真的么?看来我要开始养膘计划了~~健康才是真的美对吧~~所以胖MM要有自信你也可以是主角~~嘿嘿这几天还是有点小成果的,有增加了几斤~~

    呀又离题了哈哈,话说我家男人婆结婚,我自然就变成跟妆师,小陈就是司机咯~~哈哈哈小陈打扮很专业呢穿着西装戴个蓝牙,很严肃的坐在驾驶位上~~我姐结婚嘛(先忽略她当天的装扮哈哈),所以我当然也要打扮的喜庆点咯,你们说是吧?但是又不能过于浓艳抢了她风头~所以呢我决定化一个粉红色系的妆容来呼应这个喜庆的日子~~由于当天很忙所以照片拍的有点少~请大家原谅哦~~(可以点击查看原图来看文章里面的图片,就会比较清晰了)

    依照国际惯例先来个对比照~~喜气洋洋粉红妆

喜气洋洋粉红妆

喜气洋洋粉红妆
因为熬夜少眠黑眼圈眼袋严重,并且皮肤暗淡,护肤结束后,使用Benefit that gal亮润粉红妆前乳来调理一下肤色,给我一个粉红好气色。这款妆前霜什么都好就是不能用太多,否则会有搓泥的现象产生。接着用6角海绵来上植村秀泡沫隔离,这个是旧款的我用了好久- -说明我真的很少化妆~~看肤色均匀了很多虽然黑眼圈还是严重,但是也比之前减轻不少。

 


喜气洋洋粉红妆
DIOR凝脂湿粉也是买了很久的一款产品,适合肤质好的MM,可以很好的提亮肤色。看上排右2张图是只上了左半张脸的效果,对比一下右边的肤色偏黄黑眼圈也比较重。上完全脸后用遮瑕刷取湿粉遮盖掉黑眼圈以及面部瑕疵。再上散粉定妆。

 


喜气洋洋粉红妆
把眉毛画好(具体化法参考我之前的几篇文章)由于中间又被叫去帮忙姐姐处理一些事情,所以在没上眼妆前我先上了点腮红,为的是有个好气色,用的是DIOR蘑菇腮红,点在颧骨2侧再用187晕染开。用Sleek12色矿物眼影 Storm Acid Original Chaos中的香槟色给整个眼睑打底,提亮眼头部分,让粉红色的眼影能够更显色。之后再取香槟粉色在眼睛后半段开始大面积的晕染过渡到双眼皮褶皱外大约3毫米处(眼影第一笔下手的地方颜色最饱和,所以从眼尾开始往前扫)。

 


喜气洋洋粉红妆
再取Sleek12色矿物限量眼影盘 Circus中的粉红色从睫毛根部向眉毛方向过渡,面积不能超过双眼皮褶皱,眼尾加重颜色。再取黑色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画眼线,并补好内眼线。今天这个妆我不画加长,尾部上扬的眼线,因为我是长眼型所以再画长眼线就会过于妖艳。(今天的主角不是我所以收敛一下哈哈哈~免得被男人婆揍)下眼线用的是咖啡色,从眼尾画到眼珠中间的位置即可。要用棉签或者眼影棒晕染一下才比较自然。最后刷上睫毛膏就好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喜气洋洋粉红妆
再补一下腮红,选的是娥佩兰7#色非常粉嫩带珠光,好肤质哦~ 在下眼头使用SOLONE防水眼線膠筆亮银灰点缀一下(这款眼线笔很防水哦最近发现的便宜好用的彩妆品)接着裸唇唇彩。

 


喜气洋洋粉红妆
NYX唇线笔846色先勾画出唇边,姐是有情有义的人,厚嘴唇哈哈哈~~接下来使用NYX 595色唇膏均匀涂满唇部,再使用509色从嘴唇中间往外晕染比较深的桃红色。因为单单用595这个颜色会觉得过于单调,并且嘴唇米有层次感。

 


喜气洋洋粉红妆
如果觉得唇色太鲜艳的MM可以换一个带金属珠光的唇膏,我这里用的是NYX 501色号,肉肉粉粉的。换上紫色的美瞳~~我个人美瞳是远看效果比较好~~近看不太适合这个妆面~~不过因为这个妆面拍的很赶所以大家将就着看吧哈哈哈~~

 

上几张远效果的婚礼当天照片~~啦啦啦 发型依旧是老妈出马给我编的韩式蜈蚣辫~很适合今天的这个造型~啦啦老妈我爱你~~喜气洋洋粉红妆
喜气洋洋粉红妆

喜气洋洋粉红妆

喜气洋洋粉红妆

喜气洋洋粉红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