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s睿
Ms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1,235
  • 关注人气:4,8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9.3

(2009-03-09 21:39:16)
标签:

杂谈

分类: MS睿哥碎碎念

OMG    今天失忆失忆。。。周末的3个晚上都在外面喝酒~天天到凌晨5点~~~我的小宇宙啊,都要烧光了~~第一天,夜店里哪哪桌都是熟人~~各种的问候:咦,好久没见到你了。    哎呀,宅女你出现啦~~    机器猫,你怎么没在家看片?(因为我包里总是什么都有,蚊虫叮咬的药啦什么的,就差折叠椅之类的了)   等等,接着就是各种的喝,还好我有亲友团帮忙,兄弟姐妹们都很肝胆哈。。哈哈哈替我喝了不少~~ 各种的游戏玩起来~~那个累啊~~ 最后还夜宵了一下才回家~~到家呼就睡着了,连F发消息也没看到。。

第二天,U从上海回来了,晚上在荣誉定包厢吃了顿饭,又玩各种游戏,喝高了,迷糊中看时间,我擦~才9点多~~直接傻掉~接下来换地方到123喝酒听歌聊天玩游戏,U很有兴致的继续喝,我已经像北极熊一样裹着大衣睡过去,被电话震醒原来又帮人知道晚上我在外面于是乎赶紧的叫我过去唱歌~马上决定要走私U,把她拉过去一起玩,哈哈哈   找了个借口先溜了(和以前公司的老板吃饭玩还真不好玩)。接下来KTV哈哈我的天下,我是超级无敌麦霸,剩下的8个人只能玩他们的游戏了,MISSING YOU/SUPER WOMEN /杀破狼/ I STILL BELIEVE/离歌/FIR的各首我都大爱,一首接一首大家都很开心。恩~被大家称赞小虚荣了一把。

于是乎晚上的节目圆满结束。

第三天,阿宝弟要去北京帮爸爸公司做事了,第一帅哥小郭要去重庆考察市场,准备将夜店生意做大做强。~~本来决定在家休息的我又被2拨人叫出去了,~~到66又是各种的寒暄,各种的熟人~~各种的短裙~小郭同学还真是很帅~~哎又是个祸害啊~~结果我的周天 4点才昏睡过去~早上7点多挣扎的爬起来,真想把自己打昏过去。。。但是不能不认真对待工作。  结果就是昏昏沉沉了一天,到了下班时间结果还给我来个加班开会一开就到8点~我擦~写材料写材料,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现在完全失忆中~~

3天时间,把我三个月的娱乐时间都用了~~我是不是真的老了?  不行不行~~~决定下2个月找时间去上海散散心~~~改变下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09.2.20雨天
后一篇:阳光带走了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