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一萌
孙一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66,017
  • 关注人气:3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Kobe的新绰号·“从今天起,我最爱Kobe Bryant”

(2009-02-24 15:22:24)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在现场

给你三秒钟,告诉我Kobe的绰号叫什么?

 

小飞侠?这是国内球迷对Kobe的昵称;

 

Black Manba?这是Kobe给自己起的绰号;

 

show boat?这是Kobe刚进联盟的时候队友们因为他花哨的动作起的外号;

 

the kid?buck?这两个是湖人传奇播报员chick hearn对Kobe的称呼。

 

告诉我,资深的湖蜜和科蜜们,Kobe还有什么绰号?

 

在全明星的球迷大会上,我看到这样一件tee

 

Kobe的新绰号·“从今天起,我最爱Kobe <wbr>Bryant”

 

其实第一眼我并没有发现这件白色的tee上面写的是西部首发名单的5个球员的名字。因为我压根儿没想起来,“the show”是何方神圣。但是另外四个名字我都一定确定以及肯定的知道他们的主人。那么,“the show”这个酷毙了的绰号,自然非Kobe莫属。

 

顺便拍了一下东部那件tee,一并传上来。

 

Kobe的新绰号·“从今天起,我最爱Kobe <wbr>Bryant”

 

第二个故事

 

全明星周末已经过了这么久,相关的大小采访、场上场下、城市风光,我相信大家看得比我只多不少。所以我在这里,只给你们讲一个小故事,一个别人也许都没讲过的故事。

 

6岁的Julian说2月14日是他最最最难忘的一天。为了这个全明星周末,他的爸爸妈妈特意带他从他们菲尼克斯以外的家赶到这里。出门之前,他把自己收集的全部球衣全部塞进妈妈的背包,Pierce、Kobe、James、KG、O'Neal……

 

一大早买好票进入场地之后,Julian立刻抢占了从球场走回更衣室的通道旁边的位置。然后眼巴巴地等待着心爱的球员从这里经过。24位全明星加上湖人和骑士队的教练团在场地里接受了采访之后鱼贯走回更衣室。Julian从妈妈那个像机器猫的口袋一样的包里一件件地拿出球衣,举着签字笔,一遍遍地冲着这些大明星们喊着他们的名字。只有Kobe停下来接过他的球衣替他签了名。Julian从Kobe手里接过球衣的时候甚至激动得忘记了说句谢谢。他跳着转过身,把球衣高高举过头顶,小脸上洋溢着幸福无比的笑容,他的妈妈马上用相机替他记录下了这个难忘的瞬间。

 

“Julian,你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从今天开始,我最喜欢的球员是Kobe!Kobe Bryant!”

 

Kobe的新绰号·“从今天起,我最爱Kobe <wbr>Bryant”

 

Kobe的新绰号·“从今天起,我最爱Kobe <wbr>Bryant”

 

Kobe的新绰号·“从今天起,我最爱Kobe <wbr>Bryant”

 

Kobe的新绰号·“从今天起,我最爱Kobe <wbr>Bryant”

 

Kobe的新绰号·“从今天起,我最爱Kobe <wbr>Bryan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