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麻烦
麻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53,358
  • 关注人气:12,3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2014-01-02 14:32:15)
标签:

卖萌

星座

大预言

席捲

玛法达

分类: 都在宿命里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2014年是峰迴路转 保守转向乐观的黄金年。

 

  2014年将是主轴為狮子座的精采年份。挥别2013年“巨蟹座之年”的食安恐慌、经济苦闷、天灾人祸与全球的动盪不安,伴随狮子座之年而来的,将是冒险挑战、创新突破与燃烧生命等价值与态度的崛起。自我展现与快乐主义当道,是一个繽纷浪漫、青春飞扬、繁华欢笑、渴望英雄的奋起之年!

 

  与快乐主义相应和的,应是2014年“爱你一世”隐含在年分间的幸运祝福。从数字学的角度来看,是总数為7 (2    4 = 7) 的代表性年分。也是象徵天(3)、地(4)和谐、丰盛与完满的神奇数字。年度重大星象主轴除了岁星在年中巨蟹座跨进狮子座(管爱情),还有象徵动能的火星在天秤座(管婚姻与关系)的长达近7个月的停留(较往常多出2倍时间),将為全年带来暖暖喜气。

 

  幸福,在转眼间沸腾!

 

  如前所述,狮子座之年是很利於猎捕幸福的“爱情年”。对爱情勇敢说“要”! 理直气壮地追求“快乐”、纵怀大笑 ! 活出最出色的自己,每个人都可以是生命故事裡的最佳男女主角。此外,酝酿中的大作、情愫或生命,可望在这一年裡快速萌芽,明艳绽放。

 

  除了新起的一波幸福风潮,恋爱结婚与生养宝宝蔚為风行,世界还有许多大事值得期待,包括:美国将在这一年正式任命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女性联準会 (Fed)主席-狮子座的叶伦,為全球经济掌舵;狮子座的欧巴马总统可望在上半年摆脱健保改革(巨蟹座主题)乌云,让声望回升;冬季奥运、巴西世足赛等运动狂热将席捲全球 (狮子座主题);世界将有半数以上的人口进入争夺执政宝位的选举週期 (狮子座主题);狮子座掌管的產业如精品、金融、太阳能、文化创意、妇幼產品、休閒娱乐等,将大有成长空间。

 

  生命,原本就该花在美好的事物上!

 

  在狮子座的浪漫主义与英雄主义氛围下,奢华成為赢家的终极配备。名牌精品、质感潮物、珠宝首饰、香水名酒、精緻食旅、高阶家电、创意设计、极限运动等產业表现将特别抢眼出色;“精緻奢华风”“休閒艺文风”取代“朴实怀旧风”“田园疗癒风”,3D创新商机、运动商机、青春“卖萌”商机、浪漫商机和快乐商机当红。

 

  总之,2014年将是,峰迴路转、保守转向乐观的黄金年。

 

 

白羊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金牛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双子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巨蟹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狮子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处女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天秤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天蝎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射手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魔羯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水瓶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双鱼座-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玛法达2014星座大预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